2017 年 5 月 11 日,中国北京——今天宣布 FARA(Fine Art Repro Alliance)艺术复制 联盟正式成立。FARA 艺术复制联盟集合了全球顶尖和专业的图像采集、视觉显示、颜色校准、 大幅输出的四家公司:飞思,艺卓,爱色丽和爱普生。这是 FARA 能为艺术复制持续提供高质量、 安全、可靠、通用和快速解决方案的有利保证。

11

1

艺术的生命在于传承,在于让更多的人能零距离地接触多种多样的艺术作品,提高广大人民 的艺术欣赏水平和自身的文化品味。FARA 能够满足复制的严苛要求和标准,让大家看到艺术可 以被真实地保存下来,以便于它们的美观和独特性,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都能用于研究和欣赏。

5

让文化艺术价值得到提升 文化艺术是人类的精神家园。然而,有些艺术藏品(如古书画)具有“易损耗、难保存”的

特点,只能长期深藏于库房之中,极少与世人见面。FARA 通过简单快捷的艺术复制方法,实现 文化瑰宝的完美复制。为世人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蜂拥而至去一睹“真品艺术”的博大 精深,从而加深对艺术品的了解,也进一步体现文化艺术的价值。

7

“FARA”成艺术高仿真复制的优质选择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高仿真复制从“手工临摹”走向“高科技仿真时代”,而“FARA”当 之无愧地成为了高仿真复制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FARA 便是艺术数码复制行业的领头羊,其 色彩还原及细节表现全面,能按需制作,灵活度较高,方便快捷,深受业内人士推崇。

艺术复制整体解决方案流程

1. 图像采集—飞思
2. 视觉显示-艺卓
3. 颜色校准-爱色丽
4. 艺术微喷输出-爱普生

12

FARA 艺术复制 4 大优势

一站式:
FARA 为你提供“一站式”专业高效的工作流程,旨在提供优质的输出质量,同时确保原作的安 全。
高精度:
FARA 采用全球首屈一指的“数码图像采集系统、色彩校准系统、大幅面艺术微喷工艺输出”技 术,以确保艺术输出的高精度、高质量。
真原色:
FARA 通过国际先进的仪器及技术,全面色彩管理和完善的标准工艺流程,还原艺术品真实的色 彩。
超大幅:FARA 采用超高分辨率图像采集系统,即使字画艺术藏品尺寸大或小,都能轻松、快速地进行复 制,并经由大幅面艺术微喷工艺输出。

FARA 运用领先技术,为你提供一套高质量的“艺术复制整体解决方案”,旨在提供优质的输 出质量,为后世留下更多珍贵的影像资料;通过数字化的多样化宣传,让每个人都能见识这些藏 品的庐山真面目;同时也便于藏品的修复工作,确保原作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