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17 China P&E)已于昨日顺利拉下帷幕。作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的China P&E诞生于1998年,至今正好第20届,今年又有什么亮点可看呢?是索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的全幅旗舰微单A9呢还是老蛙推出的最奇葩镜头24mm F14微距呢?我想都不是,比起推成出新的喜悦,我更在乎浴火重生般的王者归来!没错!作为灯光领袖的瑞士灯厂巨头爱玲珑Elinchrom在消声觅迹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居然在本届P&E上王者归来了!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会满腹狐疑:在极具纪念意义的第二十届China P&E上,老牌灯厂巨头的重新归来到底想和我们阐述些什么呢?

image001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到了爱玲珑的新品发布会。原来,Elinchrom将于今年六月重磅推出研发已久的ELB 1200的外拍灯。作为一个以冒险激情活力为品牌定义的老牌灯厂所精心研发的ELB 1200到底是具备何等的魔力?当然,首先是1200瓦的巨大功率外拍双灯头,另外有三种灯头可供选择:Action,Hi-Sync,PRO,两种可选电池,相当于250瓦卤素常亮灯的LED造型灯,支持1/8000的高速同步和足以凝固一切的Flash Duration数值,更关键的是它小巧轻便的设计能陪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并且丝毫不会有任何可靠性上的担心,让你能全心全意去拍摄去创作。

image003

然而更加重磅的好戏在后头:Elinchrom的大中华区总代理即日起将由Mac Group China来接手!作为业界大佬,无数品牌在Mac Group手中发扬光大!我们很有理由相信今天的Elinchrom就如同Michael Jordan复出时那样,一句“I am back”足以配得上无数的赞美和期待。

image007

另外,今年的Elinchrom展台还请来了FEP European Soprt Bronze Camera 2017奖获得者Therese Asplund来给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业界同行手把手地分享她从业15年以来的拍摄经验。无论是职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把展台挤得水泄不通。

image009

相信有了如此好的开端,爱玲珑离重夺王冠的日子不远了!期待明年的展会,Elinchrom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