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摄宝现场图3“Hi, Lowepro 我们一起走吧”同行神秘又惊喜的Lowepro之旅主题活动于4月22日在亚洲最具权威摄影器材博览会“2017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 期间举办。本次主题活动是由美国乐摄宝(Lowepro)与中国总代理深圳嘉盛东达携手主办,来自摄影界人士,旅行达人,权威媒体等受邀亲临活动现场。

乐摄宝现场图1

1967年格雷格洛创建相机包世界第一品牌乐摄宝(Lowepro), 50年来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发展、完善照相机携带系统的研究与制造。拥有一系列的专利技术,为摄影器材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本次“Hi, Lowepro 我们一起走吧”同行神秘又惊喜的Lowepro之旅主题活动为现场来宾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全新的科技材质和精湛的时尚设计,不仅诠释了乐摄宝(Lowepro)最新的产品,同时给予摄影器材行业最新的定义。过去的5年中全球销售量超千万,乐摄宝(Lowepro)的产品性能推动着摄影时代的变革。

 

前方记者获悉,“Hi, Lowepro 我们一起走吧”同行神秘又惊喜的Lowepro之旅主题活动融合了科技、创新的新型理念,现场呈现“Hello Lowepro、时光印记、新.行者”三大主题,力求为摄影、旅行爱好者打造科技、时尚、便捷的功能产品。Lowepro官方负责人现场与嘉宾分享到:“美国乐摄宝 (Lowepro)拥有50年的影像装备保护经验,每一款产品的诞生要经历的不只是绞尽脑汁的设计、选材遵守最严格的环保要求,更多的是要面对成品被使用者的体验;在全球不仅有大量的摄影爱好者,越来越多的旅行、时尚达人日趋的加入,对于Lowepro产品本身无论从技术研究还是创新设计上都是一次次的突破。我们努力创造出更加符合时代进步的产品,使你的设备在任何天气、环境的使用方式下得到充分的保护,打造高颜值的爆款引领新潮流。

各界媒体对乐摄宝(Lowepro)产生极大兴趣,Lowepro 50周年庆仪式更是火爆现场。

 

伴随着全民摄影的热潮,使用者对相机防护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相机包已不是单纯的保护作用,更多延展到功能性和设计感上。更便捷、更耐用、更美观赋予了新摄影时代相机配件的价值;

乐摄宝现场图2

Lowepro环保材质,低耗磨损

我们经常会看到普通背包负重后肩带断裂、开线等问题。这就是所选的物料质量差,在做工上回折倒针的位置没有做好。

而乐摄宝(Lowepro)产品选用高密度防水性能的优质布料制作,防泼水等级在4级以上,水压800mm以上,色牢度4级以上 , 远超普通产品标准。同时满足Reach,加州65等世界主流环保的要求。在缝制技术上具备极高的要求,对止口、针距、对位、倒针、回折等车缝细节有科学严谨的要求,保证所有受力位得到加强。配件大部分采用ITW、Woojin、UTX,YKK拉链等知名品牌。产品结实耐用,正常使用5-10年不会损坏;

例如:

1492864727(1)

Lowepro功能创新,注重细节

市场上大部分单反照相机多为黑色,乐摄宝(Lowepro)在内置布料设计上则采用浅灰色系,让使用者能够更快速的找到相机。Sliplocks系统,可以通过后扣条和织带圈把小袋子方便的固定在大袋子上,使产品具有很好的延展性。

区别于单反相机设备包,无人机设备包则采用深灰色系的内置布料设计,主要针对无人机落地时会有一定沾土,深灰色里布更耐脏。包内各部位插袋、拉链袋等均使用不同颜色的色变和拉链绳,以便快速辨识;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更多方面出行人群的需求,美国乐摄宝(Lowepro)不断推出多元化的新产品。例如:Flipside Trek,Urban+ 等。有些产品可以当相机包,也可以把内胆去掉或收缩当普通包来使用。以及专门为旅行使用的Highline,Ridgeline系列和为无人机产品设计的DroneGuard,Quadguard系列。

美国乐摄宝(Lowepro)产品背负舒适,简单易用、根据不同物品的尺寸、功能分区放置,帮助使用者快速拿取,提高出行的效率,价位上更是多档位选择。如果选购相机包,乐摄宝当然是第一选择,无论你去哪里总能发现Lowepro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