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大师工坊(S.O.M)正式成为 WPPI为其在中国的唯一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作为翡翠博览会(Emerald Expositions)在中国的唯一代表机构,S.O.M拥有为中国公民进行注册成为Photo+ Group会员的独家代理权,并享有特价优惠。

image001

本月底,大师工坊携手WPPI 打造超级课堂【非凡人像研习社】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y Super Class,精彩教程即将在广州、成都落地开展。

本次活动由大师工坊大师工坊 Studio Of Masters (S.O.M)主办;298影像、特想集团、晶融汇协办;微软中国作为Workshop 后期照片修图用机;GODOX神牛指定用灯;并获得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全球华人摄影大奖、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攝影之友、289艺术PARK、 289影像、 289玩艺、全球华人摄影大奖等媒体支持;由Eswenna Chanz、Clarance Wong、廿一客21cake、远锦视觉、红绣球、 禾艾婚礼、施洛华化妆礼服联合赞助举办。

image003

大师工坊作为连接中国摄影师与 WPPI 的桥梁,把国内外 WPPI 得奖摄影师邀请到同一个舞台,用国人熟悉的语言进行分享、教学,让国内摄影从业者通过两天的专注学习,全方位提升比赛竞争能力。

深入了解WPPI,掌握比赛关键,助中国摄影师在大赛中赢得好成绩,是本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

image005

本次活动现场将邀请David Edmonson、Scott Robert Lim、Jeremy Chan、Tracy & Dee、Roger Tan、Michael Greenberg六组海外评审线上评片,并邀请六位国际WPPI资深得奖人+两位本土耀眼新星+三组导师实战拍摄指导,在广州、成都两地进行教学分享。

此外,每个城市线上评审成绩优秀的20位SOM最俱潜力摄影新人将获得由 大师工坊(S.O.M)赞助的价值198美元的 WPPI 一年会籍。

 

活动时间

1、广州站:4月24日~4月25日

大课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南方传媒289艺术空间 二楼展厅

A+实拍体验营地址:芳村信义会馆——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下市直街1号(近白鹅潭风情酒吧街)

线下导师广州站:

Michael Greenberg

James Tan

Roger Tan

Jeremy Chan

Ryan Tan(谭兴睿)

 

2、成都站:4月27日~4月28日

大课室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段99号——晶融汇

A+实拍体验营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中段(东郊记忆)

线下导师成都站:

Tracy & Dee

James Tan

Roger Tan

Jeremy Chan

David Wong(王维)

学费:

1、大课室:198 RMB

含第一天全天(8:30am – 6:00pm)及第二天下午(2:30pm – 6:00pm)

2、A + 导师实拍体验营:1,188 RMB

3位导师实战教学(90人)【第二天上午8:30am – 1:00pm】

注:请学员自备摄影器材

 

了解我们的导师:

 image007

入学指南:

关注大师工坊官方服务号 – 我要报名 – 选择【非凡人像】广州/【非凡人像】成都

 image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