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浮躁的生活中,想要寻找一份宁静,那,就去拍照吧。

当我们在快速的节奏中,想要留下美好记忆,那,就去拍照吧。

当我们穿越大半个地球,只为寻找诗与远方,那,就去拍照吧。

影像,铭刻记忆  照片,回归艺术。

升级手边影像器材,感受影像文化魅力;触摸科技“最”前沿,领略不同凡响的中国“智”造——P&I上海国际影像器材展,精彩不容错过。

initpintu_副本

【开幕|Opening】:2017.07.13 9:00am

【展期|Period】:2017.07.13——2017.07.16

【地点|Address】: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简介|Introduction】:

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 SHANGHAI 2017)以“影像·记录之源 智造·创新之路”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影像行业全产业链”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协同中外展商,共享内销、外销市场的份额! P&I SHANGHAI历经18年培育,伴随中国影像器材产业的蓬勃发展,现已成长为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一流的品牌展。

展会由权威协会携手专业展览公司共同培育18年来,吸引了包括佳能、尼康、富士、索尼、大疆、爱普生、惠普、柯尼卡美能达、诺日士、百诺、乐凯、金贝、神牛、捷宝、南光、耐思、锐鹰、泛太克、汇美、优利绚彩、华承为等国内外品牌影像器材商持续参展,引领行业有效整合、创新发展,让制造充满智慧;高品质的商贸观众、专业的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多样的同期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影像文化氛围,而且丰富展会体验。

上届现场盛况

image005 image003新闻素材图3 新闻素材图2 新闻素材图1

image013 image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