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荣耀V8于今年5月发布,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双摄像头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前不久这款产品又推出了陶瓷白配色机身。纯净的机身颜色搭配强大的拍照功能使得它成为一款出色的随身摄影装备。本次我们体验的产品就是陶瓷白色的荣耀v8手机。其强大的拍照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JR-1030289

JR-1030279

今年,手机摄影领域诞生了新的“双摄”风潮。很多厂商都将背部的摄像头设计为双摄像头。而作为比较早进入该领域的品牌,荣耀V8在该功能上的设计也具有独特的优势。首先在配置上,荣耀V8陶瓷白版也采用麒麟950处理器,配备2K分辨率屏幕,后置双摄像头,像素均为1200万,4GB内存,32/64GB存储,支持最大12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采用9V/2A的快充技术。

JR-1030282

JR-1030280

而该手机的双摄像头搭配了两块不同的传感器,并具有双ISP图像处理芯片。因此在力量上,进光量为单摄像头的两倍,其中一块传感器负责采集彩色数据,另一则负责采集黑白数据。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25μm,采用了 6P 非球面镜片。配合激光对焦等功能,使得它在摄影功能上进一步有所突破。

JR-1030286

而在内部配置的拍摄模式上看,荣耀V8也可谓丰富。该手机支持多种专业拍摄模式配合EMUI 4.1,拍照界面的用户体验也有很大的优化。用户不需要点击不同位置的设置按钮,只需要从屏幕左边缘向右滑动即可看到包括拍照、专业拍照、录像、专业录像、美肤、流光快门、HDR、超级夜景、以及3D动态全景在内的多种模式。

JR-1030287

当用户从屏幕右边缘向左滑动即可进行拍照、录像分辨率,定时拍照、笑脸抓拍、目标追踪对焦、连拍、熄屏快拍等设置。而在拍照取景界面,也可快速进行先拍照后对焦的大光圈模式,以及多种实时滤镜选择。

Screenshot_2016-12-02-08-08-27 Screenshot_2016-12-02-08-09-58

以下我们来欣赏一下荣耀V8拍摄的样片。

JR-1

首先在自然光线条件下拍摄时,我们可以看到画面的分辨率效果非常出色,因此在拍摄大场景风光等画面时可以记录下非常多的画面细节,得益于双重传感器的因素,即使放大查看细节也没有问题。此外对于色彩的表现,V8直接输出的效果很精准,在测光方面表现不俗。

JR-4

 

JR-3

JR-2

使用机内自带的滤镜效果拍摄,也可以创造更多的画面表现力。这里推荐使用其内置的黑白效果,独有另一番韵味。

JR-1030292

 

整体上看,荣耀V8陶瓷白不仅拥有不俗的性能配置,同时荣耀V8是一款既具有出色拍照功能的手机,同时陶瓷白版本也有出色机身质感,是一款非常适合随身携带的拍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