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马术协会和国家体育场主办、多美马术承办的第六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圆满谢幕。本届赛事历时三天,来自国内外的157对人马组合展开角逐。

01

年轻化趋势催生马术创新

作为首个在鸟巢连续六年举办的国际赛事,今年从赛事组织、赛制创新、参赛骑手水平、马匹福利到赛事参与度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高度。从参赛阵容来看,157对人马组合的总数量上也达到六年来的历史新高,其中国际骑手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19名。除了这些马术界的领军骑手,不可忽视的还有中国新生代骑手的发展壮大。在这些国内最优秀的参赛骑手中,18岁以下的人马组合就达到了30对!作为唯一一项不分年龄与性别同台竞技的体育项目,这也就意味着这些年轻小将们将与资深老将们同一标准与高度下策马跳跃。参加大师赛这种高级别赛事,不仅可以让本来就很优秀的小骑手们增加赛事经验,更是一场与国内外高水平骑手学习的良好契机。

02

鸟巢里的世界马术主题公园

除了比赛时段,每年大师赛的现场最具人气的当属马术嘉年华。或是贴近自然的马术骑乘、或是乐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或是琳琅满目的国际品牌、或是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无论是马术从业者、爱好者、关注者甚至是并不了解马术的观众,都可以在这里玩到乐不思蜀,找到自己与马术之间的联结。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和官方计时,浪琴表在今年9月4日携其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亮相现场,同时浪琴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和展品以及明星名媛的参与,传递出浪琴对优雅时尚的自我诠释。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摄影风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与场上骑手角逐同样激烈的还有本次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摄影风尚大赛。经过评选,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终于揭晓。一等奖:贾启东,骏影;二等奖:周全,眺;三等奖:任欣羽,收获。他们将分别获得浪琴手表1枚、索尼KW1自拍相机一台、小野人摄影包一个。恭喜以上三位获奖摄影师。

一等奖:贾启东,骏影
一等奖:贾启东,骏影
二等奖:周全,眺
二等奖:周全,眺
三等奖:任欣羽,收获
三等奖:任欣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