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_500

2016年天空之城摄影大赛:航拍改变了我们的视角和艺术创作方式。

2016年天空之城摄影大赛是航拍社交平台SkyPixel天空之城举办的面向全球的最大规模航拍摄影大赛。大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包括 “美”、“空中全景”、“飞行中的无人机”三个类别,除了总价值高达16万人民币的大赛奖品,作品还有机会刊登在《摄影之友》杂志上!

为保证图片质量,仅支持电脑端参赛:www.skypix.com/events/photocontest2016

活动日期:2016年12月30日-2016年12月30日

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投稿了天空之城摄影大赛,我们一同来欣赏第二周收稿的优秀作品。

天空之城logo

船丨拍摄:FlyingEyes Media  无人机镜头下的渔船,仿似染上秋色的树叶。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flyingeyesmedia8-jpg

天空之城logo

垂钓丨摄影:Jesaja Class  宁静的湖泊上,垂钓者安静地等待鱼竿晃动的一刻到来。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fishing-the-edge-of-paradise-156894cf-ed1a-4f31-bf5c-6049cd0f0063

天空之城logo

纽约时代广场丨摄影:Aaron Butler  纽约时代广场的城市夜景,璀璨夺目。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nyc-times-square

天空之城logo

迷幻灯光秀丨摄影:孙悟空  摄影师操控无人机空中旋转,拍出不一样的夜景。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3530ea24-aef4-4384-9756-26df93da9532

天空之城logo

冬日森林丨摄影:Norman Nollau 冬天的森林,宁静得仿佛脱离了尘世的喧嚣。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skypixel-contest-2016-beauty-dji_05

天空之城logo

太空船丨摄影:Jazz_max 游艇在结冰的湖面上航行,仿似太空中的飞船。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spaceship

天空之城logo

三角洲丨拍摄:Sam Mannaerts  航拍于冰岛河流三角洲。冰河融水流过黑熔岩砂,形成有趣的纹理。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sm16-160603-0295-2_1920px-jpg

天空之城logo

冲浪丨拍摄:Trekz  无人机镜头下的冲浪运动之美。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surf-top

天空之城logo

大地丨拍摄:李珩  黑暗前最后一丝光把大地渲染成幽蓝,在这蓝色的幕布上,摄影师在空中绘出一个旋转的精灵。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ec3655b8-86d6-420c-b4c8-5cb8f1ec38b6

天空之城logo

迁徙丨摄影:Eberhard Ehmke 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牧羊人赶着羊群从草原深处欢快地跑来。奔腾的羊群,蹄声如雷,由远到近,叩打着广袤的大地。

https://www.skypixel.com/photos/sheep-migration-2-jpg

看了这些照片是否心动?

快来施展你的才华,还有机会登上《摄影之友》杂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