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随着一场初雪的不期而遇,冬天已经悄无声气地来到我们身边。滑雪爱好者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去享受“白色鸦片”带来的速度与激情。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专业装备,穿上它们一起出发吧![/alert]

滑雪圣地推荐  

去阿尔卑斯过冬

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滑雪资源,曾举办过3届冬奥会。每年12月到次年4月的冬季,这里就是名副其实的滑雪天堂。以美瑞贝尔为代表的三峡谷区是阿尔卑斯地区乃至欧洲最大的滑雪区。目前每年冬季接待8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

购物车

思凯乐滑雪手套

舒适保暖的滑雪手套是必不可少的。这款滑雪手套采用SUPER-TEX 防水面料,防风防水透气性能优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鹰爪设计,并有保温内层和柔软的天鹅绒内里。
舒适保暖的滑雪手套是必不可少的。这款滑雪手套采用SUPER-TEX 防水面料,防风防水透气性能优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鹰爪设计,并有保温内层和柔软的天鹅绒内里。

Mission Pro Shell滑雪外套

wt
作为Black Diamond 品牌最精良、技术性最完备、最坚韧耐久的滑雪外套,Mission Pro Shell采用GORE-TEX Pro面料3层,提供毫不妥协的防水透气性能。

PELLIOT滑雪系列加厚保暖滑雪裤

kz
瑞士高端进口recco搜救科技,新型storm breath科技面料防水透气保暖,立体修身裁剪运动更加自如。户外专业加厚滑雪裤伴你畅快登山滑雪随心驰往。

摄论×看着相片在眼前诞生

在当今摄影器材全面数码化的大趋势下,总有一些奇特的相机逆潮流而生,为我们保留着对摄影的那份好奇心,即影即有相机就是其中的一种。然而说到这种相机,就不得不提富士Instax系列即时成像相机。就在最近富士推出新款Instax mini 70,跟这个系列的其他产品保持了相似的风格,能够即时产出实体照片。这次mini 70的主要升级在于自拍模式和自动曝光控制功能,后者可以提升拍摄主题与背景的亮度。相机前方带有一个自拍镜,这对自拍还是有帮助的。这款相机已于在10月23日上市,共有三种颜色可选。

编辑快评

徕卡发布了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徕卡SL,这款相机拥有2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徕卡官方宣称SL相机是目前世界上自动对焦速度最快的相机,预计价格约为47300元人民币。

xj

德味大块头

徕卡SL相机和全画幅单反相机的外观差异并不大,机身重量达到847克。相比索尼A7全画幅微单系列,这台SL真可谓是大块头。徕卡SL相机定位媲美自家经典徕卡M系列,机身是由一块铝切削而成,能防尘防水滴。

ceDyjdCrp4DGM

内“芯”强大

徕卡SL相机搭载一块240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采用49点自动对焦系统。内置440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约3英寸104万点触控屏,还设置了一块1.28英寸单色LCD肩屏。同时支持30fps的4K视频录制。

ceoV6PjTAv6VQ

全新SL镜头

同推出三支全新的SL镜头,目前仅发售了Vario-Elmarit-SL 24-90mm F2.8-4 ASPH镜头,其余SL镜头以及用于转接其他卡口镜头的转接环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

jt

它们同样值得关注

Lomo’Instant Wide即影即有相机

Lomography日前推出最新即影即有相机Lomo’Instant Wide,相机拥有四种机身色彩。相机使用富士的Instax Wide一次成像胶片,这种大底胶片能带来更好的照片展示效果。

Lomography-obyavila-o-vykhode-fotoapparata-Lomo’instant-Wide

Polaroid Snap 数码拍立得

宝丽来带来了今年的第二款数码拍立得Polaroid Snap。其外观相当简洁漂亮,纯白色机身上加入了彩虹条和红色快门键做装饰。不仅造型更加可人,而且价格更是不到700元。

PolaroidSnap_01-1940x1254

MiNT InstantFlex TL70拍立得双反相机

香港品牌MiNT推出首款拍立得双反相机。TL70采用两颗65.4mm F5.6镜头,结合经典复古的双反操作,使用富士标准Instax Mini相纸成像。

3fedc93a817b7a7752e3778739663503

via fot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