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者:电门
[alert type=white]摩托罗拉RAZR V3,江湖人称刀锋。它身型冷俊、超薄(仅有13.9mm厚),并有多种色彩版本。作为摩托罗拉最畅销的机型之一,它风靡全球已久,只是推出年代较早,那30 万像素摄像头与仅能使用的5MB 内置内存,已不能满足现在这个时代,尤其是喜欢随拍你。面对时代的压力,刀锋闭门苦练,如今终成正果,变身为RAZR V3i新刀锋。除保留深受好评的造型、锻光铝镁金属外壳和激光精雕锐平键盘外,它的内在武功大幅提高,尤其是拍摄功力,简直是脱胎换骨。[/alert]

MOTO1

有效像素: 123 万
最大分辨率: 照片:1280 × 960
视频:176 × 144
变焦方式: 8 倍数码变焦
屏幕: 外: 4096 色低耗电屏
内: 176 × 220 分辨率,2.2
英寸26 万色TFT 真彩屏
存储介质: Micro SD(T-Flash)卡
Java 扩展: JAVA MIDP 2.0
数据线接口: USB
无线传输: 蓝牙无线技术1.2 版
WAP 浏览器: WAP 2.0
体积: 98 × 53 × 13.9mm
重量: 97g

新刀锋能够轻松掠影,当然用的是硬功夫。V3i 采用123万像素的CMOS影像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及最高176 × 144 像素的MP4 有声视频,并且大部分拍摄设置如白平衡、亮度、特效等都能通过四向导航键完成,无需进入功能菜单。通过USB 或1.2 版本蓝牙无线技术,照片可以轻松传送至电脑或打印机输出照片。

MOTO-2

V3i 使用一块176 ×220分辨率、2.2英寸26万色TFT真彩内屏,不仅视觉效果上佳,更能为拍照提供全屏取景。而翻盖上那块不起眼的4096 色低耗外屏,也可为拍照提供取景帮助。

MOTO-5

新增可支持最大512MB 的Micro SD 存储卡功能,并能实现方便的热插拔操作,使得新刀锋在一片咔嚓声中少了许多后顾之忧。为了不影响机身厚度及外观,存储卡插槽被巧妙地设计在SIM 卡插槽旁。

MOTO-3

虽然新刀锋RAZR V3i的初衷是做一部移动电话,不过手里拿着它,随时记录身边的生活点滴也是非常惬意的。它配备的3.6V、710mAh 的BR50型锂电池,待机时间超长,试用期间一次充满电,狂拍两三天也没什么问题。尽管照片分辨率只有一百多万像素,但对于最常冲洗的6寸照片也还绰绰有余,而且通过彩信我们还能把拍到的图像随时发给熟识的伙伴,共同分享你的生活瞬间。作为一种生活方式,V3拥有的快速拍照与传送,将给玩家带来不同以往的拍照感觉。

via fot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