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器材往往一发不可收拾。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升级自己的摄影包了:它的容量要够大,能装下在拍摄计划内的全部器材;它的背负性要好,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肩带不会让你疲劳;它的设计优秀低调简约,可以让你专注于拍摄。这一切,都能在这款思锐专业都市者15寸多功能相机背包中找到。

装载能力如其名

思锐——那个曾经只专注于脚架的品牌,在去年就推出了多款摄影包。在2016年思锐在这条产品线上持续发力,已经推出了多款,不同型号的双肩、单肩摄影包。这款新推出的摄影包属于“专业都市者”系列,顾名思义它是为专业摄影师量身打造。虽然命名为“都市者”,但并不意味着它只是一款城市通勤背包。

DSC09922

这个系列一共有13寸与15寸两种规格,而本文中介绍的是15寸的这款。在笔者拿到这款摄影包的时候就知道它是一款重量级选手。当然并不是因为它自重1.77kg有多么沉,而是因为它的尺寸达到了 31 x 48 x 17.5cm。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如果你是一位职业摄影师的话,它的容量几乎可以放下你整套的拍摄装备外加一台15寸的笔记本电脑。

装载能力展示
装载能力展示
背包上部空间
背包上部空间
可放入15寸笔记本电脑
可放入15寸笔记本电脑

设计简约不简单

从外观上看,专业都市者系列继承了思锐摄影包的家族式设计思路。黑色低调的外观,简约的设计风格。让你可以“大隐于市”,专注于拍摄。并且为了匹配背包强大的装载能力,思锐为专业都市者选用了同样出色的背负系统,摄影包采用了符合人体学设计的肩带结构,即使把相机设备都装入其中,背起来也会感到舒适。

AIR RUN背负系统
AIR RUN背负系统

而思锐独有的背部空气流通系统,让你背部的脊柱不受挤压,在炎热的夏季空气可以得到循环,使你的背部透气干爽。说到材料,背包采用了具有防水性能好,透气性强等特点的牛津纺面料,在提升整体质感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舒适度。

胸前搭扣细节
胸前搭扣细节
背包护腰细节
背包护腰细节

贵重的器材同样需要安全周到的保护,这款包的拉链采用了思锐设计的Twiz-Lock安全拉链锁扣,防护器材的同时还可以起到防盗作用。虽然背包的尺寸较大,思锐同样贴心地为它配备了防雨罩,即使天气不好,也能有效地防护器材。

Twiz-Lock安全拉链锁扣
Twiz-Lock安全拉链锁扣
背包防雨罩
背包防雨罩

这样一款装载能力好,背负能力强,性价比高的背包。相信会成为摄影爱好者与职业摄影师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