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发布的多款旗舰手机中,双摄像头已经成为了主流配置,不过双摄落户千元机的情况可不多。cool1 dual是乐视入股酷派后首款联手发布的新品手机,除了双摄像头外还有强大的硬件配置,软件方面还融入了乐视生态系统。这台售价仅为1099元的双摄手机有什么看点呢?

关于这台cool1 dual的硬件配置,我们可以用简单的宣传图直观感受一下:

01

从硬件配置上可以看到cool1 dual手机CPU方面使用8核64位处理器,主频可达1.8GHZ。3G/4GB的大内存以及提供32GB的机身储存,规格也是比较高。屏幕方面是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拥有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还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电池方面,拥有4060mAh大电池,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全网通。

02

03

DSC06256

虽然硬件配置强大,但是对于小编而言,还是更加关注这部手机的拍照性能。cool1 dual搭载的这两枚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硬件结构上一个彩色、一个黑白,属于主流配置。另外双摄像头上都有6片镜片的6P镜头,搭配索尼传感器可以实现更清晰成像。

04

cool1 dual的默认相机app界面如下,5.5英寸的屏幕显示色彩不浓艳,这对于摄影师来说十分讨喜。

05

双摄像头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通过机内算法实现单放相机等较大画幅传感器才有的背景虚化效果,你只要选择相机中的“单反”模式,即可拍摄到这样的照片。

10

而在普通模式下,由于双摄像头一彩色一黑白的搭配,成像质量也可圈可点。

07

06

08

09

总体来说cool1dual手机虽然仅在千元价位,但是拥有双摄像头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4060mAh电池等等,绝对是同价位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除此以外,cool1手机内置的乐视生系统,从音乐到影视视频也会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via Fot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