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作者:雷浩 作品:《搭积木》相机:尼康D800 镜头:AF-S 24-70mm F/2.8

点评:跳出传统写真视角的创意儿童摄影,在别样的童趣之外,更有一丝引人思考的深意。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4 preset

作者:李玉林 作品:《意症》 相机:佳能ESO 70D 镜头:EF-S 10-22mm F3.5-4.5USM

点评:模特的情绪,道具红布,漆黑不见五指的背景,三种元素的揉杂让人仿佛听到了崔健那首叫做《一块红布》的歌。

5.31

 

作者:吴迎辉 作品:《漩涡》 相机:富士X-T1  镜头:XF 60/2.4微距镜头

点评:看似简单的花卉微距特写,但大景深虚化的背景形成叠状的虚拟花瓣,营造出更浓郁的意境。

240678692183772104

 

作者:何超均 作品:《村口》 相机:尼康D800E 镜头:14-24mm

点评:人物和环境结合的很好的一张作品。

FT3A3458

作者:孙勍 作品:《梦想的废墟》 相机:佳能ESO 5D Mark II 镜头:EF11-24mm F4

点评:单色摄影加上引导线构图,在超广角俯拍中突出了视觉中心,也更突出照片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