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谁说直男不会化妆??今天就为你介绍一个PS滤镜,它叫Portrait+。[/alert]

都说直男学不会化妆

0

啊?真的吗?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经常会有妹子发张照片过来问我她的美瞳好不好看,她的眉毛画的好不好,我一般的回答都是这样的:

只有死人的瞳孔光圈才会大于F=2.8,你这个美瞳太可怕了。咦,为什么你的眉毛两边不一样高?

后来那个眉毛两边不一样的妹子受了我的1000点伤害就去做了个眉毛,当她问我好不好看的时候我是这样回答的:

哇,你的眉毛好像蜡笔小新。

再后来她每次发照片给我看的时候我都打开PS给她弄一下,甩给她然后冷冷的扔出一句:

嘻嘻嘻,你看你手残得,估计我化妆都比你强。 

我想我黑了她这么久,今天我该给她个交代了。那个被我黑的姑娘,其实我根本就不会化妆,忽悠你什么的全靠它。

它是一个PS滤镜,它叫Portrait+

好了,前方高能了。

 

 

1

Portrait+界面

其实看界面我们就大致知道这是个可以“坐上来自己动”的滤镜,尤其是那种不知道怎么液化脸怎么放大眼睛的直男小伙伴们,搬好板凳过来看了。

 

 

2

调整特征点选项

点一下“笑脸”图标打开特征点选项后,可对特征点进行调整,使每个点尽量贴合模特面部的特征位置后隐藏[调整特征点]并打开[处理前后效果对比](笑脸的右边)。

 

3

磨皮

单击[编辑],打开磨皮选项,选择合适的参数,Portrait+会对美肤区域进行自动磨皮。对比效果如图,然而图太小你们看不到效果,辛苦你们看了两秒钟了。

 

4

改变皮肤色调选项

打开[改变皮肤色调]选项并选择需要的颜色,Portrait+会对皮肤颜色进行自动优化,其实这种弱鸡功能我倒是不常用,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可选颜色去调整肤色

 

5

美容选项

打开[美容]选项,可以对模特进行修容处理,我常用的一般就是亮眼,其实微笑和提脸颊、瘦脸、高鼻梁、美白牙齿功能都比较好用,只不过这里由于星呈同学面容姣好,所以我就不尝试了,因为修容得有个度,超过了这个度就不是美了,而是妖,估计要是我把上面的选项全打开了化妆师佳格同学会来打死我……

 

 

前方高能,请直男小伙伴收好你们的膝盖。

 

▼ 

7

 

美妆选项

[美妆]选项,这是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小伙伴们你们的女朋友跟你们约会的时候用的一些东西全在这里了,你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满足你们有一个妆容精致的女朋友的需求,不过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8

腮红选项

腮红]选项可以选择腮红的位置、形状以及颜色,我一般选择第三个形状,颜色根据妆面去做调整,我一直都觉得粉扑扑的脸蛋特可爱有木有。

 

8

 

唇彩选项

[唇彩]选项,可以选择唇彩的颜色、强度以及光泽度,传说中的假装温婉的女子豆沙色,也可以分分钟搞定。其实二叔一直觉得豆沙色很好看啊,为什么你们都黑这种颜色像假装温婉的女子呢?

 

9

瞳彩选项

[瞳彩]选项可以调整美瞳的颜色、花纹以及强度,有了这个功能就再也不怕吃完麻辣小龙虾再摘美瞳会辣眼睛了。 当然有的小伙伴说风油精表示不服,那你去涂点风油精再去摘个美瞳试试,摘完了记得写个测评@我。测评人气最高的小伙伴送一套写真哈哈哈。

 

 

10

睫毛选项

[睫毛]选项可以选择上下睫毛的形状以及颜色,不过我一般都选黑色。看对比图效果还不错,再也不用担心手残的妹子把假睫毛弄得跟苍蝇腿似的了。我经常拍小清新写真前都会再三叮嘱妹子们,不要粘假睫毛,不要粘假睫毛,不要粘假睫毛,真的你们的睫毛粘的像五毛钱特效做出来的。

 

11

眼线选项

[眼线]选项可以选择上下眼线的形状和颜色,但是由于我有直男癌,所以不太喜欢大窟窿似的美瞳和西游记里面妖怪似的眼线。

 

 

 

 

12

眼影选项

 

[眼影]选项可以调节眼影的形状、颜色、强度以及亮度,如果你们用这东西把模特的眼影调跟去唱京剧似的,我想模特应该是拒绝的。

 

 

眉毛选项

[眉毛]选项可以对眉形及颜色做出修改,但是这个功能比较鸡肋,又做不出女朋友们要的雾状眉,还影响眉毛的锐度,所以这个功能不玩它也罢。

 

 

看完这个神奇的滤镜,

你是不是感觉风油精滴道了眼睛里,辣眼睛呢?

 0 (1)

 

 


 

作者:微博 @张二爷xmp

更多请关注微博话题#野路子摄影师成长日记#

编辑:+7

 

狮子座们,送一张专属海报给你。

 

64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