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 还不知道15位最有名的美国摄影师都有谁?看这里![/alert]

No.1  史蒂夫·麦凯瑞

Steve McCurry

个人网站:stevemccurry.com

捕获

史蒂夫·麦凯是美国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摄影师之一。毕业后进入摄影记者行业并成为《国家地理》的签约摄影师。他为《国家地理》杂志工作了20年,最后成为这本杂志的首席摄影师

1978年开始的印度专题拍摄被认为是他职业生涯里的重要经验。他主要拍摄东南亚地区和伊斯兰国家的专题。

 

捕获

捕获

捕获

捕获

捕获

捕获

 

No.2  安塞尔·亚当斯

Ansel Adams

个人网站:anseladams.com

捕获

安塞尔·亚当斯以他的黑白摄影闻名。他的大部分作品是在加利福尼亚的荒野地区尤其是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里拍摄的。他的区域曝光理论,是半个多世纪以来摄影科学的基本理论之一,使用这种方法能让黑白照片得到极其丰富的反差影调。

捕获

捕获

 

 

No.3  盖伦·罗威尔

Galen Rowell

个人网站:mountainlight.com

捕获

作为户外登山摄影家,盖伦·罗威尔主要拍摄山脉风光和雄伟的大自然景观。在他62年的生命中攀登了包括七大洲最高峰在内的上百座高山,足迹遍布地球最边远的角落。他拍摄彩色照片,许多照片利用了突出的黎明或黄昏光线来强调自然景观中的张力。2002年盖伦不幸死于飞机失事。

捕获

捕获

捕获

捕获

 

 

 

No.4  安妮·莱博维茨

Annie Leibovitz

个人网站:annieleibovitz.tumblr.com

捕获

安妮·莱博维茨是当代最有名的时尚摄影师之一。一些最突出、最有名的肖像和时尚摄影出自她手。她能控制极细致的光线,以制造出照片中微妙独到的情绪,以及利用相当大胆的构图来叙事。

捕获

捕获

捕获

 

 

No.5  理查德·阿维顿

Richard Avedon

个人网站:avedonfoundation.org

捕获

理查德·阿维顿是时尚摄影里一位真正的开拓者。他拍摄了大量反映并影响了二十世纪流行文化的照片。他始终被人们定义为最有名的美国摄影师之一。

捕获

捕获

捕获

 

 

No.6  欧文·佩恩

Irving Penn

个人网站:irvingpenn.org

捕获

欧文·佩恩1943年开始为时尚杂志工作,拍摄过超过150张封面以及不计其数的时装大片,是名副其实的将商业摄影和艺术相结合的典范。他能巧妙地利用自然光和背景,并在印制出来的照片上涂上一层特制涂层,赋予照片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微妙质感。

捕获

捕获

 

 

 

No.7 乔·罗森塔尔

Joe Rosenthal

个人网站:en.wikipedia.org/wiki/Joe_Rosenthal

 捕获

乔·罗森塔尔是美国先进的战地摄影师之一。他以二战题材的黑白照片《硫磺岛上升起星条旗》获得了普利策奖。这幅照片表现的是,1945年2月2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士兵在硫磺岛战役中,冒着战火,奋力将美国国旗插在了硫磺岛上。它使这次战争作为美军最杰出的功勋,而深深地印在了美国人民的心里。

捕获

捕获

 

 

No.8  马修·布雷迪

Mathew Brady

个人网站:mathewbrady.com

 捕获

在1861到1865年间,马修·.布雷迪和20位摄影组成员拍摄的历史性照片,让民众得以随着战事的开展目击美国内战,从而体认战争的毁灭性。布雷迪以客观、不带个人情绪的风格所纪实的军队、战场和被战火摧毁的城市,是早期纪实摄影的典范。

捕获

 

 

No.9  玛格丽特·伯克·怀特

Margaret Bourke White

个人网站:margaretb-w.com

捕获

玛格丽特·伯克·怀特出生于纽约,在康奈尔大学毕业。她在1929年加入《财富》杂志工作团队,1936年加入《生活》杂志,拍摄了众多重大事件的封面资料照片。她是一位真正的冒险者,早期主要致力于工业和建筑摄影,她在印度所拍摄的甘地肖像成为了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的重要标志。

捕获

 

 

No.10  大卫·拉切贝尔

David Lachapelle

个人网站:davidlachapelle.com

 捕获

大卫·拉切贝尔,1963年3月11日出生于美国康乃狄克州费尔菲尔德,是一位时尚摄影师、MV导演。他的摄影善于运用色彩,尤其以在商业摄影中融入社会信息和超现实主义而出名。他为许多时尚杂志拍摄封面,也拍摄过众多名人,包括迈克尔杰克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大卫贝克汉姆、麦当娜等。

捕获

捕获

 

 

 

No.11  辛蒂·雪曼

Cindy Sherman

个人网站:cindysherman.com

 捕获

辛蒂·雪曼出生于新泽西州,以自己出演所有摄影作品中的主角为特点,且闻名于世。她擅长在一系列作品中以自己当作主角,化上如明星般的妆,并设计如戏剧般的场景和服装来构图,某些时候更刻意女扮男装,企图颠覆既有的女性或男性印象。

 

 

No.12  玛丽·艾伦·马克

Mary Ellen Mark

个人网站:maryellenmark.com

捕获

玛丽·艾伦·马克1940 年出生于美国宾州,1962 毕业时主修绘画与艺术。她在1969 年开始投入电影产业参与摄影工作,随后40多年中,Mary Ellen Mark为超过100部电影留下了数以万计的珍贵照片。同时她长期关注一系列的社会文化主题及议题,以人性的力量注视边缘人物的生存状态,拍摄的题材包括精神病人、妓女、大马戏团、街头的流浪少年等。

2 1

 

 

No.13  阿尔特·沃尔夫

Art Wolfe

个人网站:artwolfe.com

 捕获

阿尔特·沃尔夫生于1951 年,是一个备受推崇的摄影大师和环保主义者。他以独特的视角展现生机勃勃的野生动植物和神奇的自然风景。在40 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沃尔夫行走过世界上的许多地方。他的照片以颜色的把握、构图和透视闻名于世,作品多元化,包括艺术、野生动物保护、教育、新闻等领域。

捕获

捕获

 

 

 

No.14  莎莉·曼

Sally Mann

个人网站:sallymann.com

 捕获

莎莉·曼1951年出生,大学毕业后回到了故乡弗吉尼亚。莎丽·曼一直用相机关注着她的周围和家庭。1992年,因发表了《亲密家庭》系列照片而引起轰动,导致业内产生两种极端的反响。这组作品围绕着裸露、意外受伤和死亡拍摄了自己的三个孩子。2001年她被《时代》杂志评为“美国优秀摄影师”。

3 4

 

 

 

No.15  阿诺德·纽曼

Arnold Newman

个人网站:arnoldnewmanarchive.com

 捕获

“我们不是用相机在拍照,而是用我们的心灵与头脑。”

 

出生于1918年的阿诺德·纽曼是最知名也最值得尊敬的摄影师之一,他广为人知的“环境肖像”系列作品拍摄了许多明星以及政治名人。这系列主题主要强调被摄者与周遭环境的关系,从而达到震撼人心的效果。

1 2 3

 

 

翻译:治良  |  编辑:MC

28646329970913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