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七夕来临之际, 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B1层 SLG-13A的EXILIM TR STORE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于7月30日闪亮开幕。这里不仅有全球限量发行1000套的EX-TR600星空金,奢华金色轻薄机身设计,拥有粉嫩自然画质,一键拍摄美颜视频,镜像反转,BLE随拍随传等自拍功能,是你七夕ShineLove炫爱的优秀拍档;更有《奇葩说》人气辩手肖骁到场与幸运粉丝进行面对面炫爱大比拼。现场温馨热烈,成为自拍爱好者七夕ShineLove炫爱体验的大本营。

7月30日下午两点,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EXILIM TR STORE在繁星闪烁的璀璨星空下揭开神秘面纱,吸引众人围观驻足。三里屯太古里店作为全球第四家EXILIM TR STORE,装饰风格简约大气,别具匠心地利用品牌独有的元素作为地面设计,结合特别企划的专业摄影照明,让消费者可以自由地体验TR系列产品,同时达到更佳的现场拍摄效果。开业当天在现场可以通过SHINE LVOE微信许愿墙,获得精美小礼物。

image001

  EXILIM TR STORE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开幕剪彩仪式之后,《奇葩说》人气辩手肖晓的出现将氛围推向了高潮,肖骁与现场自拍神器用户展开“七夕收到印象最深刻的礼物”互动话题讨论,表示自己收到过最难忘的七夕礼物就是以肖骁英文名MIX命名的一颗星星。

image003

希望像肖骁一样获得星星命名权其实并不难,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新店开业当天,于店内购买TR600星空金七夕限量版,即可免费认领属于自己的星星一颗。除了粉丝合影,肖骁还与现场粉丝展开了ShineLove炫爱话题大比拼,粉丝们也在微博上晒出炫爱态度的自拍照。

image007

   活动当天更有映客、淘宝等平台的网络主播进行活动现场的直播。让未到场的粉丝同样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并在第一时间目睹了EXILIM TR STORE崭新的设计风格。

 image011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EXILIM TR STORE已正式开业,如果你有一颗想要秀晒炫的心,想要个性ShineLove炫爱;如果你想在这个七夕打动TA的芳心,与TA一起疯狂秀晒炫,那就赶紧前往这里拿下EX-TR600星空金中国限量版,愉快地度过甜蜜浪漫的七夕节吧!

※     EX-TR600星空金中国限量版全渠道发售,指导价为6199元。星空金中国限量版仅售1000台,预购从速。

※     更多互动活动、新品信息和自拍技巧请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