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蜜月应该是世界上最浪漫的,而希腊大概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而在希腊度蜜月,简直是要浪漫上天了。不过这位来自巴基斯坦的Muma却无法再爱人的陪伴下度过这段旅程,但独自一人的蜜月,也是可以玩出花样的。[/alert]

最近,刚刚举行了婚礼的Muma和老公预定了一套前往希腊的蜜月旅行。

1

本以为等着她的是阳光,沙滩和温馨的二人世界,没想到自己的丈夫竟然在重要关头被大使馆拒签了。无奈之下,Muma只好开始一个人的旅行。

不过度蜜月这件事怎么能靠一个人完成呢,于是,Muma的蜜月照里到处都充满着老公的影子。

2 3 4 5 6

Muma把这些照片上传到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很快就在网上火了起来。

7 8 9

网友们纷纷感叹,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个人的蜜月有多尴尬。

10 11

不过,孤单的并不只是Muma一个人。事实上,这个“拥抱空气”的创意也是Muma她老公那里学来的。

12

尽管这样的蜜月照好玩有趣,但是希望各位在度蜜月的时候有个伴,拍照的时候也不至于拥抱空气。

 

DC2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