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如果要在意大利选一座最美的城堡,那一定是在托斯卡纳的博美廷城堡。尽管号称“被废弃的城堡”,但事实上这个城堡经常会不定期的向公众开放。不过最近城堡已经被拍卖出去,这种对外开放的机会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还没去过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这座最美丽的城堡吧。 [/alert]

博美廷城堡位于意大利著名城市佛罗伦萨,外观设计得益于Ferdinando Panciatichi Ximenes d’Aragona的作品,这位来自佛罗伦萨的设计师用他的设计重新定义了十九世纪四十到五十年代的建筑风格。城堡也延续了该设计师的风格,宽阔,宏达是整个建筑的主题,除了巨大的占地面积外,在入口的楼梯两侧还分别设有防护屏障。摄影师 ROMAN ROBROEK在两年前曾经进入过城堡并拍下了大量城堡内部的照片,现在就带你到城堡的里面看一看吧。

1

 

城堡的所在地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罗马时期,并不断在历朝历代的名门望族之间转手。而最有名的一代主人莫过于著名的美第奇家族。

2

 

3

 

十八世纪初,“东方学”在欧洲兴起,而博美廷城堡所在的佛罗伦萨正是这场文化浪潮的中心城市之一。而这场文化浪潮也影响了博美廷最后一任主人费迪南多。这位精力充沛的城堡主人不仅是一位科学家,还是慈善家,艺术品收藏家。受到“东方学”的影响,费迪南多对博美庭城堡进行了改造。如1862年修改了钟乳石走廊,并在1867年修建了城堡中最为著名的“孔雀室”。

4

 

5

 

6

 

为了能够使室内外的风格更加统一,费迪南多还对城堡外的景物进行了改造。如今城堡外是一个65英亩的历史公园,其中植物以常绿橡树为主,还有大量稀有的外来树种。而这片巨大的园林也为城堡提供了开阔的视野,推开窗户便是满眼的绿意。

9

 

10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城堡曾经被改造成商用酒店,但仅维持了二十年便倒闭了,产权随后被转移至英国及意大利的社会团体名下。时至今日,城堡除了在特定时间向公众开放参观,其他时候都是由社会各界的志愿者来维持。

8

 

11

城堡被拍卖之后,很多人都担心新主人能不能继续维护城堡原有的艺术风格。一位曾经的城堡志愿者表示,相比较于将城堡改造成酒店或者度假区,他更希望城堡能以博物馆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不管城堡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免费进入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各位去不了的小伙伴们,好好欣赏上面的图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