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美国攝影師Harry Whittier Frees出生於1879年,那是攝影遠未普及的年代,但他的照片會令你不敢相信,因為這些貓咪都是真的。[/alert]

它們的確是穿上仿人的衣服,做人的動作,然後被攝影師拍攝下來。攝影師在上個世紀拍下大量這類仿人動物照片(很多都是貓),並且印在大量的明信片與兒童讀物中,再加插對白旁述之類,不少作品更流傳到今日。
為瞭拍攝這些作品,攝影師使用瞭一些特制的衣服,以保持動物在特定的姿勢,並且一直在等、在嘗試、在重復拍攝,以當時的攝影技術而言,你大概能想像到這是多麼困難的工程。但是攝影師卻留下大量出色的作品,真是非常厲害。 攝影師主要拍攝的動物是自傢的兩隻貓咪Rags和Fluff,也會借用鄰居朋友的寵物來拍攝。為什麼他會開始這種困難的攝影項目呢?原來起始於1906年的一個生日派對,當時他拍瞭一隻頭戴紙帽的小貓,然後這個事業就開始瞭。由最始簡單的道具,慢慢就變成大傢所看到的豐富畫面。

dvkapcutqeu tilrv2qmwdg 18 16 15 14 13 12

111

 

影像视觉_副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影像视觉官方微信号:yxsjzz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