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猫和老鼠本来就是天敌,如果它们像人类历史一样穿起盔甲去战斗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加拿大艺术家Jeff de Boer运用中世纪的骑士,江户时代的日本武士或古罗马的角斗士和波斯战士的铠甲为灵感,制作出属于猫和老鼠的真正金属战甲。[/alert]

 

1

 

3

 

4

 

5

 

Jeff de Boer从1990年便制作这种为猫鼠设计的铠甲,也许这和著名的动画片《猫和老鼠》有关,在他眼中,这两个物种的对峙就是一场极具代表性的动物界的战争。但不同于动画片的是,在设计师眼中的这场战争,双方都应该穿上铠甲,威风凛凛。尽管二者的体型有较大差异,但Jeff de Boer尽量让双方的铠甲看起来势均力敌。

 

1993bronze

 

Warrior Kwan Helmet for a Rottweiler

 

在设计这些铠甲时,Jeff de Boer也常常借鉴不同文化下的不同风格的铠甲。2005年和2007年,他参考亚洲文化,融合日本武士服装为猫咪设计了一套铠甲。

 

2005 c

 

2005, copper, brass, mixed media

 

2005,

 

2007

 

2007cat

 

2010年,Jeff de Boer还专门设计了一套女性猫咪铠甲,取名为精灵公主(Elven Princess )。

 

2010, nickel, brass, leather, gemstones 2

 

2010, nickel, brass, leather, gemstones 3

 

2010, nickel, brass, leather, gemstones 4

 

2010, nickel, brass, leather, gemstones

 

2012年,紧跟时代的Jeff de Boer还根据热映电影《蝙蝠侠》设计了一套蝙蝠系列猫咪盔甲。

 

2012 bat cat 1

 

2012 bat cat 2

 

2012 bat cat 3

 

看完了这些盔甲,是不是已经脑补出一部史诗巨作,迫不及待的想给自己的猫咪来一套试试?这些铠甲已经可以在美国的网络电商购买了,售价在500-2000美元不等,欢迎各位土豪前去订购。当然,Jeff de Boer也在自己的网站上上传了一些关于如何制作这些铠甲的视频,不妨自己试一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