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林圳岚   图/文:Tom Barnes   翻译:思然

[alert type=white ]广告摄影师汤姆·巴恩斯(Tom Barnes)为他的家庭工作室亲手打造了多功能办公桌和充电站。[/alert]
Tom Barnes 汤姆· 巴恩斯 英国专业广告摄影师,为全球著名的品牌、机构和唱片公司拍摄。 个人网站:www.tombarnes.co
Tom Barnes
汤姆· 巴恩斯
英国专业广告摄影师,为全球著名的品牌、机构和唱片公司拍摄。
个人网站:www.tombarnes.co

我曾经是一名乐队摄影师,从今年开始涉足广告摄影,作品被一家图片机构代理。这便意味着,我需要花更多时间来和客户进行视频沟通,于是我意识到,我得让自己的工作室看起来更加井然有序。

作为一个实用主义者,我更愿意动手去做一些东西,所以我给自己做了一张多功能桌。当我将这件成果发到博客后,它的照片就被传遍了各个摄影网站。这张桌子有个可以装抽屉的空间,而在它的背面,所有的电线和数据线都被隐藏在桌子里,所以从表面上看不到任何的线。

我在桌上放了一个Wacom手绘板,以及一台Mac Pro 2013——没错,就是看上去像个垃圾桶的那款。一开始我用的是双显示器,最近改用了一台4K显示器。它的分辨率棒极了,可以显示出AdobeRGB色域中99%的色彩,有极高的色彩准确度。有些人喜欢在安静的环境里工作,但我实在不能理解他们。我在工作时会将音乐开得很大声,这也许是跟当年我经常跟着乐队拍摄而留下的听力下降、耳鸣等后遗症有关。

为了更好地享受音乐,我试听了大概400组音箱,最后才选定了真力(Genelec)的一款。我将一只500瓦重低音炮装在桌子下方的支架上,效果极好。

除此之外,我还做了一个移动“充电站”,有了它,我只需要一个插座就能连接我所有的充电器。在拍摄过程中,你可以把它插在任何一个地方,然后就可以给所有设备充电。它还有一个USB接口,可以提供给手机没电的客户充电。

我的工作室里的灯光全都校准过,所有灯光的色温都是6400K,连桌上的台灯也一样。这也就是说,我工作室的光线与日光相当。目前我采用的是荧光灯加LED灯的混合光源,但是我正在慢慢地将它们都换成荧光灯。因为我不太喜欢LED灯发出的光线,我觉得它太过生硬,虽然它很亮,但照度却不够理想。

至于墙漆,我用的是一款特殊的哑光灰色漆。这种灰色已经极为接近18%灰,相当于相机测光用的灰板。所以,这个墙面是无反光的,而且,室内的一切光源都在我的掌握之内。

我自己会打印作品集,每个看到它们的人都会赞叹其输出质量。这得益于我使用的爱普生Stylus PhotoR3000打印机与Permajet连续供墨系统组合。外置墨盒通过导管直接与打印机相连,所以我永远不用更换打印机墨盒,只需要把外置墨盒灌满就好了。这台打印机一共使用九种不同的墨水,其中就包括了四种不同的黑色——输出的效果自然会让人眼前一亮。

1、“我特制的办公桌配有一个支架,用于存放硬盘,而且所有的电线都可以隐藏在桌子背面。” 2、“在工作的时候我一定要听音乐。 我有一组发烧级桌面音箱,加上桌子下方的一只500瓦超低音炮。” 3、“我全部的存储空间加起来大概有60TB。这是24TB 版本的G-Speed Studio(日立旗下的子 品牌)。”
1、“我特制的办公桌配有一个支架,用于存放硬盘,而且所有的电线都可以隐藏在桌子背面。”
2、“在工作的时候我一定要听音乐。我有一组发烧级桌面音箱,加上桌子下方的一只500瓦超低音炮。”
3、“我全部的存储空间加起来大概有60TB。这是24TB 版本的G-Speed Studio(日立旗下的子品牌)。”
4、“因为有Permajet连续供墨系统,我从不需要更换打印机墨盒,只需把外置墨盒加满,就可以通过导管源源不断地为打印机输送墨水,就好像装了智能墨盒一 样。” 5、“我的打印机是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 6、“在这间小屋子里,我也要处理所有的书面工作。在和客户视频通话时,我必须要让空间显得井然有序。”
4、“因为有Permajet连续供墨系统,我从不需要更换打印机墨盒,只需把外置墨盒加满,就可以通过导管源源不断地为打印机输送墨水,就好像装了智能墨盒一样。”
5、“我的打印机是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
6、“在这间小屋子里,我也要处理所有的书面工作。在和客户视频通话时,我必须要让空间显得井然有序。”
“我的第一台相机以及从 亲戚那里得到的每台相 机, 我都精心保存着, 有的相机甚至经历了第 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我不会把工作用的相机放在这个神圣的位置,它们只是设备而已。”
7、“我的第一台相机以及从亲戚那里得到的每台相机,我都精心保存着,有的相机甚至经历了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我不会把工作用的相机放在这个神圣的位置,它们只是设备而已。”
8、“我有一些很奇怪的玩具 收藏。有的很稀有,得 从日本之类的地方才弄 得到;有的则比较常见。 但是它们并不是毫无瑕 疵的,不过,玩具的重 要之处不就是在于可以 玩儿吗?”
8、“我有一些很奇怪的玩具收藏。有的很稀有,得从日本之类的地方才弄得到;有的则比较常见。但是它们并不是毫无瑕疵的,不过,玩具的重要之处不就是在于可以玩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