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摄影师手机里哪能没有拍照软件?不仅要有,更要与众不同,就如同麦霸必须会两首别人不会的歌,要不怎么镇得住场子?[/alert]

今天我们为你推荐了5款高阶摄影软件,不要只是用Snapseed修修图,就认为自己是“手机大师”了,来看看这些实用、拉风的摄影App吧!

01 Camera Awesome——学习夏洛克构图的利器
这款软件用起来,真的会让人发出「Awesome」的惊叹。它提供普通、防震、慢速连拍、高速连拍、自定拍摄、间隔摄影等七种拍摄模式,还可以在同一拍摄画面中分別锁定对焦点与曝光值,也设有多款构图格线,像是九宫格、三分法等等一应俱全,可说是一款让你边拍边练摄影的App。支持iOS与Android。

02 Path On——水印生花的后期利器
不要把它和著名的社交软件“Paht”混淆(Path也是一款图片处理效果很赞的App,免费哦),这是一个款用来加水印的软件。倘若你是个摄影师也是个诗人,总爱在照片上提几个字来表达心境,那么Path On可以以圆型、螺旋、正方或任意状编排你的文青气质。目前仅提供iOS用户下载,售价12元,你觉得值不值?

03 Foto Meter Pro——高大上的测光表
Foto Meter Pro是款针对手动曝光相机开发的测光App,介面采仿传统测光表所设计,有逼真的质感和音效。提供ISO25-6400、光圈f/0.95-f/1000参数选择,设有入射式/反射式测光模式,内建的定时器也可辅助长时间曝光计算所需的拍摄参数,目前免费下载,但是仅提供iOS用户。在使用胶片相机的时候,拿出土豪金来测个光,有面子吧!

04 Retro Camera——玩遍lomo不花钱
想玩遍Lomo相机,不用勒紧裤腰带。Retro Camera这款App中应有尽有。它拥有Lomo、Holga、宝丽莱、戴安娜及玩具相机的风格特色,只要切换App里的相机模式,就能轻松拍。iOS用户免费下载,Android用户也可以使用。

05 Instagram——太经典了
结合滤镜与社交平台的Instagram,全球共超过1.5亿用户、并有25国语言可供选择。提供100%免费滤镜,无限的上传空间,最新还新增传送影片或相片给朋友的功能。目前仍为免费下载,可供iOS、Android使用。这个摄影师不能没有,太经典了哦!

 

编辑:高能

DC 9.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