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提起冰箱,首先想到的就是一大堆好吃的对吧。其实冰箱里物品的摆放,食物的选择等等都能直观地反映冰箱主人的生活方式、习惯甚至性格。摄影师 Mark Menjivar显然对大家冰箱里的东西很感兴趣。他感觉冰箱里是自己从没见过的世界。于是他把自己的相机对准不同人家的冰箱。为了创作这个计划,Mark邀请了80人参加拍摄,只有3人表示拒绝。[/alert]

1

Defunct的冰箱。他是游乐园的老板,一个人住,他是前二战战俘。冰箱里装满了高热量食物,同时也有“单身汉”必备的各种快餐。

 

2

这个冰箱的主人是一位木匠,同时也是兼职摄影师。他住在一个三口之家,冰箱里装满了肉。

 

3

这是一个四口之家的冰箱——包括一条狗,两位夫妻分别是助产护士和中学教师。这个家庭决定只吃当地出产的食品,冰箱里塞满了从当地农贸市场买来的甘美的绿色蔬菜。

 

4

同样是四口之家的冰箱。男女主人分别是建筑工人和家庭主妇。女主人坦言每天早上都要凌晨四点起床准备早餐,多备一些马铃薯和酱料可以让自己省一些力气。

 

5

冰箱的主人是一位肉类加工者,四口之家,因为跨人种婚姻和父母断绝了关系。缺少家族的支持让这个小家庭的生活有一点艰难。冰箱里常常会有吃剩的食物,以免浪费。

 

6

这次男主人是一位工程师,17口人的大家子,意大利和波多黎各融合的家庭。可以看出冰箱里食材丰富,以适应大家族的需求。

 

7

纪录片制作人的冰箱,这次是三口之家。冰箱里常备着男主人需要的啤酒。在他的努力下,乌干达儿童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援助。

 

8

食物艺术家,一个人住,在自己的公寓里经营一个小小的素食烘焙店,所以冰箱里没有任何肉类。由于工作原因,冰箱里常常出现各种各样的蔬菜。

 

9

退休高中校长的冰箱,三口之家。这位前校长目前患有II型糖尿病,所开始注重饮食的健康管理。不仅买了低脂的牛奶,也增加了许多蔬菜。

 

10

快餐厨师的冰箱,两口之家。平时都不需要在家做饭的一对夫妻,冰箱里几乎没有什么东西。但是这位女主人能卧推300多磅。

 

11

中学社会知识老师和秘书的冰箱,两口之家,由于工作繁忙,这家人决定尽量只吃100英里以内能够买到的食物,冰箱里也是十分空荡。

 

12

冰箱的主人是一个酒保,一个人住,每天早上8点睡觉,下午4点起床。里面塞满了外卖的发泡塑料盒。大多数人睡觉时,他要爬起来工作;早上其他人上班时,他才能回来睡觉。

 

看完了别人家的冰箱,是不是也有了翻翻自己冰箱的冲动?赶快检查一下自己的冰箱,看看是不是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吧。

via:现代摄影网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