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

4月6日,易游天下在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二期D座1/2层——探路者旅行体验中心举办首个媒体接待日互动沙龙。活动以“体验与共赢”为主题,向大家传递新型健康生活方式——有温度的体验式旅行,并讨论资源共享事宜。

[/alert] 1

易游天下“体验与共赢”媒体接待日

活动由探路者旅行事业群和体验店资源分享、户外安全知识及探路者装备介绍、搭帐篷互动比赛、茶歇、参观体验中心等组成。探路者集团旅行事业群副总裁、易游天下董事总经理钟晖前往参加,并和媒体朋友们共话旅行。

2
钟晖先生致辞

钟晖先生对探路者旅行事业群、易游天下的现状与发展目标进行分享。他表示,易游天下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体验式旅行服务商,为此将建立1+20的直营体系和新渠道拓展体系,打通户外装备和旅行生态圈。在产研阶段,易游天下建立自营、联营,以及体验式旅行的产品体系 ,并已经研发出体验式旅行的系列产品。

3
搭帐篷比赛及互动问答

关于活动举办地——探路者旅行体验中心,占地1600平米,其中的人性关怀式空间设计、高效场景转换系统,可满足多元化需求:各式风格的洽谈区,可供进行商务交流;店内提供液晶电视、灯箱、LED屏幕、橱窗推广等推广方式可供合作;场地与高端器械一应俱全,可供进行各式活动、新闻发布会等。

4
部分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中,户外安全知识及探路者装备介绍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并积极参与问答。在之后的搭帐篷互动比赛中,两组参赛者紧密互动,成功搭好帐篷,用时最短者,分别获得一顶由探路者提供的双人帐篷作为奖品,另一组参赛者也都分别获得精美参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