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photokina 2016预计将有来自约40个国家的1000逾家企业参展。除目前影像界推出的所有产品成果以外,视频、VR与AR,以及航拍设备与运动型摄像机也将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主题呈现。[/alert]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综合影像类展会——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在北京798蜂鸟圣点空间举办了今年的首场中国发布会。

photokina650x350b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卡塔琳娜·克里丝汀·哈玛(Katharina C. Hamma)女士、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行业副总裁马库斯·奥斯特(Markus Oster)先生、德国影像工业协会执行董事克里斯蒂安·穆勒·里克尔(Christian Müller-Rieker)先生从德国专程赶来宣讲本届photokina展会的全新理念和精彩亮点。演讲过程中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爽女士也亲切地为所有媒体朋友解答疑问。

225A2424

该活动邀请了国内影像界各大主流媒体,其规格之高也创photokina历年来在中国的宣传之最,足见主办方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会的媒体朋友成为了首批能够欣赏到全新photokina演示内容的中国观众。

photokina 2016预计将有来自约40个国家的1000逾家企业参展。除目前影像界推出的所有产品成果以外,视频、VR与AR,以及航拍设备与运动型摄像机也将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主题呈现。

photokina自1950年创办至今,其成功的秘诀在于得到四大核心的支撑

首要组成部分:展会

超越自我意味着要打破旧的束缚。对影像界来说,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家居功能、云服务、App应用程序、可穿戴设备、音频视频以及AR与VR。新的分区将被整合进已有的规划内,从而使整个展会得到合理延伸。

第二座基石:活动。

2016世界影像博览会的目标是与新生代消费者及年轻一代目标受众近距离接触,这一群体如今一直使用智能手机来探索影像世界。为此photokina开发了一整套全新的活动内容,当然传统影像的传播方式必会保留,因为那是photokina的开山基石。

从“灯光艺术大会”、“钢索杂技”、“电影节”到YouTube的“视频博客大会”,再到以3D、VR和AR为主题的“photokina多维度”,最后到将在6号馆与“航拍世界”一起新增的“photokina动态大厅”等。这一些列的活动,photokina称之为——极目远眺。

世界影像博览会的“极目远眺”主题包含了博览会举办之前与举办期间的大大小小100余项活动。

225A2455

第三个基本组成部分:观众。

年轻的目标受众为photokina带来了更多潜力。 年轻的智能手机用户将成为未来影像业的专业用户,他们将成为这个行业的消费者。

然而博览会核心的目标受众是不变的。但目前镜头取景器用户将会成为photokina最新定位的目标群体,还有年龄介于14至30岁之间、使用智能手机、不了解博览会的影像爱好者们。2016年世界影像博览会上,photokina将向这些年轻人提供摄影、尝试新事物以及全方位品味展会主题的机会。

最后一枚基石:沟通。

沟通是没有界限的。

photokina正通过大量精心设计的宣传活动来加强沟通,例如通过脸书、推特、YouTube、Instagram以及SnapShot开展的社交媒体宣传活动、直接营销、覆盖超过150个行业性杂志与大众杂志的平面媒体宣传活动,当然还有包括线上广告、线上标语以及线上展示在内的线上宣传活动。

通过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海外的分部与办事处,photokina得以在世界各个角落宣传重装登场的2016世界影像博览会。能够进入一个几乎汇集了全球各国信息的数据库,这样就能在全球各地为博览会宣传造势。

225A2571

本届展会的新理念与宣传活动将伴随着photokina在全球各地开展的媒体活动来展开,将覆盖北美、欧洲与亚洲各国。

全世界都将见证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这次华丽的转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