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5D系列大师工坊国际顶级摄影师分享会于近日在广州国家羽毛球训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席卷全球、汇聚世界摄影大咖的行业分享盛典。邀请全球顶级知名摄影大师来华分享,将国际顶级摄影技术及理念引入国内,分享行业摄影知识,促进中外影像文化交流。

image001

image005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六位国际知名的摄影师作为梦想导师,他们分别是CM Leung、David Beckstead、Keda Z Feng、Kennywind、NikPekridis和YervantZanazanian。

image003

EOS 5D系列单反上市以来就是专业与传奇的代名词,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大师们的首选器材,EOS 5DS/5DS R的5060万像素更是全画幅单反像素之王。在大师分享拍摄技巧的同时,提供了让大家试用产品和演练的机会,充分展现出EOS 5D系列成就影像王者。

image015

本次分享会共超过3000人参加活动,其中除来自国内各地的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之外,也吸引到众多亚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及爱好者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image009

摄影大师们从各自的从业经历、成功经验、顶级技术和国际化艺术思维等方面,用佳能EOS 5D系列单反作为演示器材,与摄影从业者、摄影发烧友及影像行业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分享。

image011

几位大师各具特色,深刻细致的为发烧友分享使用EOS 5D系列的拍摄心得及特殊技巧,讲述如何利用5060万超高像素的优势来进行创意摄影。与来宾现场互动,同时也对现场参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image013

分享会上特别设置EOS之夜环节,获得2010WPPI终身成就奖,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婚礼摄影师Yervant Zanazanian,现场使用EOS 5DS R讲解如何结合相机61点全自动对焦,快速捕捉人物神态,现场指导学生作品,给求教的学员提供与大师零距离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

image015

Yervant Zanazanian还表示他自己一直是EOS 5D系列的使用者,一台5D mark III就足以完成所有场景和环境的拍摄,无论是商业还是旅游,只拿这一台出门就够了。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分享会期间,同时设置EOS 5D系列产品试用区域,满足了现场观众试用的热情,及时学习,学以致用。

image023

EOS 5D系列大师工坊国际顶级摄影师分享会是一场传承摄影艺术文化、交流行业最优秀行业技术的大会,不仅仅汇聚了殿堂级大师,还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如何使用EOS 5D系列产品拍出绝美精致的样张,为众多热爱摄影、从事摄影工作、寻求突破摄影进步、尝试影像创新的有志者带来难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