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27日,由特想印象·大师工坊主办,佳能、Phaseone和Wacom赞助支持,永洪集团、摄影之友、新华网图片频道和IWCPP协会协办,新浪爱拍作为独家摄影征集平台的“2016大师工坊摄影分享会”,在广州国家羽毛球训中心隆重举办。

image001

主办方成员与部分大师合影

2016年大师工坊全国巡展首场广州站共邀请了六位国际知名的摄影大师作为梦想导师。他们分别是CM Leung、David Beckstead、Keda Z Feng、Kennywind、Nik Pekridis和Yervant Zanazanian。这是一场席卷全球、汇聚世界摄影大咖的行业分享盛典,前辈导师与新秀名师同台分享,中外摄影文化全面交流探讨,传统摄影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摄影艺术文化和印刷艺术文化交融传承。

image003

特想印象集团总经理johnny与CM Leung幽默风趣的开场

本次分享会共吸引超过3000人报名参加活动,其中除来自国内各地的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之外,也吸引到众多亚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及爱好者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6位大师分别从职业信仰、拍摄示范、现场布光、职业发展规划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对现场参加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image005

Keda Z Feng现场分享自己的摄影历程

 

image007

Kennywind展示自己出色摄影作品

image009

image011

Yervant Zanazanian现场示范拍摄

image013

David Beckstead现场拍摄模特

活动现场,为了让到场的观众能够更直接地学习到拍摄的技巧,Yervant Zanazanian、David Beckstead等大师现场还亲身示范拍摄,并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互动,他们亲切而专业的示范方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顶级大师的风范,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此外,活动现场气氛也非常轻松,由特想印象集团总经理johnny与CM Leung幽默风趣的开场对话也一下子拉近了观众与大师之间的距离。而现场大师对观众的照片点评环节,也伴随着大家的掌声与欢笑。

image015

大师在影展区与观众亲切合影

本次分享会现场还特别安排了6位大师的作品展,大师工坊最精细的输出技术,将一幅幅动人的作品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会后六位大师还跟众多到场的观众亲切的合影及签名。在舞台后方的产品体验区,到场的观众还体验到了众多最新款的摄影器材,收获颇丰。

4F6A3826

现场可以体验到众多新款蔡司镜头

4F6A3824

多款品色闪光灯LED补光灯

4F6A3822副本

富图宝携磐图T系列高端脚架亮相

4F6A3951

现场可体验佳能EOS 5系列单反相机

分享会结束后,Yervant Zanazanian、Nik Pekridis、David Beckstead、和Kennywind四位大师还分别开设workshop,为想继续深入学习求教的学员提供与大师零距离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 广州站是“大师工坊”摄影分享会全国巡讲首站,接下来,大师工坊将邀请更多全球知名摄影大师陆续在成都、上海和北京开讲,为摄影界人士带来更多有分量的“干货”,引进和交流影像新发展新思维。 (图片拍摄T-Photo) 主办方介绍: 特想印象集团是国内首家以摄影艺术文化、印刷艺术传播文化为核心的高端影像输出和综合性艺术服务平台。特想印象集团成立于2012年,由全球印刷百强企业——永洪集团倾力打造,总部设立于香港,并分别于东莞、北京、上海、厦门、重庆、太原、成都、南宁、南京、宿迁等地设有分公司,集团业务遍布亚、欧、美三大洲,客户涵盖专业摄影比赛(WPPI)、商业摄影、收藏级影像输出、人像摄影输出等影像行业领域的知名跨国机构和著名摄影师。 大师工坊介绍: 集团旗下“大师工坊”品牌,旨在聚合国内外顶级优秀摄影师,打造国际艺术与文化影像组织机构联盟,资源共享,公益共赢,培养优秀新生代摄影家及爱好者,全方位与世界接轨,传承摄影艺术文化和印刷艺术文化。 “大师工坊”拥有世界著名的摄影师团队,更与全球著名摄影大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样的关系使得集团可以邀请这些顶级大师来华分享,这些摄影大师亦可将他们的从业经历、成功经验、顶级技术和国际化艺术思维分享给国内的有志青年。此外集团已与中国日报、苏宁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影像文化在国内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