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RRY LE GOUES他的多个系列作品在法国摄影界知名度都非常高,即使是在遥远的中国,提到这个人,也会有许多喜欢摄影,尤其是时尚摄影的人们知道。他,就是凭借《Soul》成名的Thierry Le Goues。这位大师太过低调,以至于我们没机会一睹其容貌。

作为家喻户晓的人物,THIERRY LE GOUES的作品出现在时尚杂志,广告宣传画册,巴黎时装周宣传册等各个地方。

人们评论THIERRY LE GOUES是光影的孩子。他痴迷于黑白灰的变换,喜欢拍摄黑白照片。但是从他的作品里,你感受的绝不是一个没有色彩的世界。他的作品传递给人们的是宽广的思想空间,跟随THIERRY LE GOUES的视角,你会发现原来时尚界是另一个景象。原来很多我们熟悉的东西可以被赋予全新的定义。

和我们通常翻看的各类时尚杂志内页的时装大片相比,LE GOUES使用的造型光线让我们迷醉。

在那些肢体下,在那些大胆的补光下,光艳的面庞和华美的衣裳黯然了,地域的独特气氛开始渲染。在朴实与艳丽并列产生的视觉反差下,影像的语言格外的生动和活泼。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Thierry Le Gous的《Soul》吧!

1评论

  1. 看黑人的身体总有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THIERRY LE GOUES的作品 好像一出默片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