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wnsize是一款图片压缩应用,该应用可对选定的照片或整个相册进行压缩,从而节省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宝贵的存储空间,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欣赏影像佳作。有了iDownsize,用户就不用再为手机的存储容量而纠结了。

用户需选定图片或相册,选定压缩等级,重新命名压缩后的相册,随后开始压缩。用户可以在此之前查看样本示例图片,预览选定的压缩质量。出于安全考虑,iDownsize不会删除图片,用户必须手动删除以节省存储空间。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iPhone照相机拍摄的图片分辨率远高于屏幕的显示能力,例如iPhone 4S拍摄的图片压缩至30%后图片显示效果并无显著变化。这意味着每压缩1000张图片就可节省2 GB的存储空间。而iPad屏幕较大,更适于收集、存储和显示图片。

iPad(1和2)中的图片大小可压缩至1024×768像素,iPad 3可压缩至2048×1536像素,显示质量不会有显著改变。对数码相机而言,使用iDownsize可大量节省存储空间,特别是由其它数码相机导入照片时。高分辨率的新型数码相机拍摄的图片大小高达15MB。iDownsize应用可将此类图片压缩至1 MB以下,但显示质量并无任何可见损害。

评论:图片压缩一直是应用创新的热点,从之前的光影魔术手,到美图秀秀等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我们有理由期待iDownsize会有好的表现。但不可忽视的是,iDownsize目前只提供付费版本,这对其用户群体的快速增长是个不小的考验。

[large_button text=”iOS版本下载” href=”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1063049″ type=”mtf_download” color=”grey” target=”_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