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时尚商业摄影界知名年度影展、我校知名办学品牌——2012年度“OVIP第七届师生摄影作品展”将于10月27日下午4点在OVIP(东方视线摄影学院)北京三里屯校区举行开幕式,诚邀各界影友届时莅临指导、交流。

本届影展主题为“影像•我们”。影展延续时尚商业摄影“专业、高端”影展这一定位,将展出我校师生百余人共计300余幅作品,内容以商业摄影、时尚人像为主,兼及风光摄影、人文摄影、纪实摄影、观念摄影等多种题材和表现领域,展现了更高的创作水平和商业价值。

OVIP影展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在业界已经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一定的影响力。本届影展也延续了以往开放办展的风格,特邀“郑雨湿版古法摄影作品展”共同展览,让观赏者一览“艺术、商业、技术”摄影之美。

  影展时间:2012年10月27日
  开 幕 式:2012年10月27日下午4点
  主  办:名人视线教育管理集团
  承  办:东方视线摄影学院
  地  点: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东方视线摄影学院(北京机电院内滚石西门对面二层)

  本次展览得到了名人视线、东田造型、瑞丽培训、摄影之友、中国摄影家协会网、时尚芭莎、蜂鸟网、腾讯网、色影无忌、视觉中国、数码摄影、今日人像、时尚新锋、艺达教育、影像动力、慧聪网、新娘街、中国青少年摄影教育网等机构予以了大力支持。

  除对媒体人员、一线商业摄影师、东方视线摄影学院学员开放外,开幕式也热烈欢迎各界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