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ron 影像派”是TFC TOYS推出的一款拟真级的变形金刚玩具。他的原型来自元祖变形金刚动画中出现的狂派照相机侦察小队。随着时代的变迁,参考的原型也由当年的旁轴胶卷相机变成了时髦的数码单反。在玩具设定上,Photron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前辈“3合1”的概念,相机整体是由三位分别名叫AE-LOCK曝光锁、HI-RESO高像素,OPTIC-ZOOM光变焦的变形金刚伪装而成。在相机形态的拟真度上,力求达到100%还原真实相机,移印都按照真机1:1制作。握把部分也通过模具晒纹还原真机橡胶握把的外观。内藏LED发光机关的镜头可以通过内置的变形机关实现变焦功能。并附带的1:1可拆卸相机背带机,想在外拍的芸芸色友中冒充下文艺青年,完全没有压力。

Photron影像派《摄影之友》限量版是特别为本次摄影之友有奖转发活动制作的定制版本,在相机的LCD屏幕添加了《摄影之友》刊标的彩色移印,全球定制仅有十台。

【转发有礼】拟真级的相机变形金刚! 即日起至10月26日,转发评论本微博,即有机会获得由国内原创玩具品牌@TFCTOYS 送出的《摄影之友》定制限量版 Photron 影像派变形金刚玩具哦!他的原型来自元祖变形金刚动画中出现的狂派照相机侦察小队,造型也由当年的旁轴胶卷相机变成了时髦的数码单反。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