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去了一个餐厅后,在美食端出来的时候,都会拍摄一张照片并上传到社区网络上跟大家分享,那么,有没有一种软件可以迅速地拍出美食照片,又能在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呢?POCO美食相机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特点。

[box_left]
POCO美食相机
POCO美食相机
[/box_left]

POCO美食相机

大小:15.5MB

价格:免费

语言:中文

系统:iOS4.0以上

界面:★★★★☆

操作:★★★★☆

效果:★★★★★

性价比:★★★★★

注重拍摄与分享

POCO美食相机是一款专门针对女孩喜欢拍摄的题材—美食来设计的一款手机APP。这款APP不仅可以对美食进行拍照、处理,还可以对自己的位置进行定位,通过“摇一摇”寻找到自己附近的餐厅信息和优惠信息,并能够迅速分享给网络上的好友。

专心为美食打造的APP

这款APP的几大处理照片功能是直接针对美食拍摄的要点来进行改善的。比如,各种美食滤镜效果,模仿食品刚出锅时热腾腾的雾气,针对手机拍摄食物时景深不够浅而设计的微距功能,还有拍摄微距作品时必不可少的锐化功能,白平衡的改善等等。这些功能,都可以直观地改善图片效果。

重点介绍的是美食滤镜,以美食照片所具备的主要特点来进行命名的,比如“火辣特效”作品看上去红色会比较鲜艳,很像川菜的效果。处理完,我们还可以选择之前绑定的社区进行推送,比如新浪微博,就可以迅速分享给大家了。

处理前

处理后

其他美食软件推荐

美食日记

也是一款较为不错的美食软件,很注重分享功能,只是处理照片的功能差了一些,只是一步自动调整。

QQ美食

不仅可以搜索到附近的美食,还可以搜寻到附近的娱乐设施,生活服务设施等,拍照之前需要先签到才可以。

食神摇摇

通过时下最流行的摇一摇,可以找到附近的餐厅,拍摄美食时最大的亮点是可以实时观察拍摄的效果,很受大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