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赢得了奥运金牌,你会怎么做?如果你有机会获得金,银,铜牌,你一定会给它一个热烈的吻。但是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中,奥运之吻不仅仅限于运动员和他们的奖牌之间了。希望在未来的奥运比赛日里我们能看到更多形式各异的奥运之吻。

在伦敦奥运会的开幕仪式上,加拿大代表团的成员向世界的观众们飞吻。

法国柔道选手尤格-勒格朗获得男子73公斤级的铜牌。他在颁奖台上亲吻他的铜牌

在温布尔顿的网球场,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在奥运会女子网球比赛中战胜罗马尼亚的伊莲娜之后亲吻网球场的拦网。

阿塞拜疆的瓦伦丁赫里斯托夫登上领奖台后,亲吻他的铜牌。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他获得第三。

阿塞拜疆的瓦伦丁赫里斯托夫在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亲吻举重杠铃。

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决赛,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尔菲娅打破挺举世界纪录夺金。登上领奖台后,她亲吻着金牌。

女子双向飞碟美国老将罗德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在颁奖台上她用飞吻的方式亲吻观众。

捷克美女普瑞什科娃在参加完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后向观众席飞吻。

俄罗斯选手伊萨耶夫在获得男子柔道73公斤级比赛的金牌后,亲吻他的金牌。

林丹蝉联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后庆祝。

中国选手滕志强在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半决赛结束后亲吻划桨。

英国选手法拉(上左)在男子万米比赛后与家人庆祝胜利。

在举重男子56公斤级比赛结束后,获得铜牌的阿塞拜疆选手赫里斯托夫亲吻杠铃。

在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计时赛颁奖仪式上,冠军选手克丽斯廷·阿姆斯特朗在颁奖台上亲吻儿子。

俄罗斯选手科户贾夫在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夺冠后亲吻摔跤场地。

叙利亚选手维萨姆(左)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卡纳特在男子拳击56公斤级中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