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千作”竞争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报名展

2012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报名展报名已于2012年6月30日截止。据统计,以个人、集体、机构、协会、画廊参与本次报名展的摄影爱好者已达100多人,共收到来稿1300余幅。

大理国际影会作为中国和云南文化的一个重要品牌,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国际、国内得到广泛的认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成为国际摄影展示的重要平台、国际文化交流的靓丽名片和宣传中国、宣传云南、宣传大理的重要窗口。

本届大理国际影会报名展报名工作启动以来,不仅云南省省内报名踊跃,省外摄影爱好者也纷纷报各参加。据了解,参加本次报名展的摄影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国家,范围涉及云南、四川、江苏、山东、浙江、青海、广东、河南、湖北、福建、湖南、辽宁、山西、黑龙江、新疆、海南、甘肃、陕西、北京、上海、天津及新加坡等地。拍摄主题包括人文、风光、纪实、建筑等多种类别,这些照片不仅记录了各地社会发展的各种景象,也展示了祖国壮美的山川与深厚的人文情怀。经专家认真筛选后的作品将在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上展出,并颁发参展证书。

大理国际影会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大理州委宣传部、秘境传媒承办,影会集摄影展览、讲座与活动于一体,取得了显著成效,深得各界好评,在2011年的“第二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上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国际影响力节庆”。

2012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将于8月10日举行,本届影会将延续以往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为与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相关链接:

2012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注册公告

2012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定于8月举办

2012年第四届大理国际影会报名展报名工作现已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