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奥运会的到来,英伦风也旋风式地袭击了时尚摄影界,本土品牌更将自己的“英伦风”在大片中发挥至极致。

天生的高级灰色

英国伦敦的另外一个名字“雾都”!变化多端的天气,不但造就了“穿着皮草外套,配搭冬天的靴子和夏天的裙子”如此多变的时尚潮流,而这里长时间灰蒙蒙地天空,也给时尚摄影师们找到了画面中最经典的时尚色彩—高级灰。英伦风的影像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常使用黑白色调。

世界时尚摄影师聚集

英国时尚摄影界不但充满机会,更以开放的态度,迎接着全世界怀揣梦想的摄影师们!Burberry 2012秋冬大片的摄影师Mario Testino,1954年出生于秘鲁,22岁的他搬到英国来寻找自己的梦想,去年他甚至被英国皇家认可,成为拍摄英国威廉王子订婚照的官方摄影师。

“天然皇室”外景地

伦敦,不但具有世界多元文化的碰撞元素,还有极具英国皇室血统的古建筑、经典广场和大教堂,这些经过历史积淀而成拍摄场景,是时尚摄影师镜头的最爱!Burberry2012秋冬大片,拍摄于伦敦格林威治最具代表性的皇家海军学院,极具特点的拍摄环境为图片打上了深深的英伦烙印。

个性帅哥美女多

英国超模Kate Moss开启了自上世纪90年代所开始的“病态美”时代。她被人评为最有穿衣品位的女人第一名,随意一件服装都会引起全球的追随。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英国三大超模也会惊艳亮相。Burberry2012大片中的模特为身高1.78米的英国女演员Gabriella Wilde和英国歌手Roo Panes。

Alfred Dunhill 支持英伦风奥运选手

为了庆祝2012年奥运会在故乡英国举办,身为本土的服饰品牌登喜路Dunhill也在运动风上展示一下品牌的精华。新一季延续了一贯的拍摄风格,将重点聚焦在顶级奢华的面料以及精致细节上,人物在黑白反差的光影中通过细微的表情、神态、动作传递每个人的精神。在这次的广告大片中,Dunhill拍摄了传奇的英国奥运会选手Matthew Pinsent爵士,奥运会金牌帆船运
动员Lain Percy和年轻的奥运会选手Louis Smith为其大片造势。这次邀请的每一位运动选手都会采用访谈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运动生涯的点点滴滴,分享他们独一无二的经验。进行一场“英伦精神”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