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17日发布了一组已故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的旧照。泰勒生前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的确,照片中的她依然美丽。

20世纪40年代的泰勒

1951年,泰勒在华尔道夫塔上绽放的笑容令她闻名世界,而此时的泰勒刚满19岁,也刚刚结束和尼克·希尔顿(Nicky Hilton)9个月的婚姻。

1947年,泰勒离开英国来到美国,拍摄了荧幕处女作National Velvet。

1950年,泰勒和第一任丈夫尼克·希尔顿。

1951年,恩爱的泰勒夫妇。

1952年,泰勒和第二任丈夫迈克尔·瓦尔汀订婚。

1954年,泰勒抵达伦敦国际机场时的优雅照。

1957年8月,泰勒和第三任丈夫–制片人迈克·托德的女儿出生。

1957年,泰勒带着迈克·托德赠送的29克拉的戒指前往墨西哥进行脊柱外科手术。

1958年,泰勒在结束欧洲之旅后返回伦敦国际机场。

1957年,泰勒和丈夫迈克·托德抵达SS Liberte。

1960年,戴着帽子的泰勒和第四任丈夫–歌手艾迪·费歇尔。

1964年,泰勒和第五任丈夫–演员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理查德刚刚结束在百老汇的“哈姆雷特”戏剧演出。

1964年,泰勒和理查德共同出席在纽约希尔顿大酒店举办的托尼奖颁奖典礼。

托尼奖颁奖典礼上。

1968年,泰勒夫妇在Plaza酒店。

夫妇俩在肯尼迪国际机场。

1968年,泰勒和丈夫理查德,以及女儿利兹和凯特。

1976年,泰勒和第七任丈夫–国会议员约翰·华纳。

1987年,泰勒和《福布斯》杂志发行人迈尔康·福布斯(Malcolm Forbes)。

1980年,泰勒和滚石乐队的基斯·理查斯。

1988年,泰勒和著名演员MJ、天后惠特尼·休斯顿以及丽萨·米内利。

1988年,泰勒出席JJavits会展中心举行的抵抗艾滋病的活动。

1991年,泰勒和第八任丈夫福坦·斯基。

1998年,泰勒荣获时尚设计师美国奖的“时尚奥斯卡”奖,作为她的终身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