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11日报道,组建于1962年7月12日的滚石乐队即将迎来成立50周年的日子。50年前,该乐队5名成员在英国伦敦的Marquee Club俱乐部上演了处女秀,开启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以下就是该乐队在这50年历史中最闪耀的时刻,作为对他们的回忆和致敬。

滚石乐队创立50周年历史旧照

1964年,乐队在美国首次演出时的合照。

1964年,乐队在美国首次演出时的合照。

1969年,乐队在纽约Ed Sullivan剧院演出的场景。

1969年,乐队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演出场景。

1969年,乐队在美国圣弗朗西斯科东部的Altamont Speedway举办了免费演唱会。

1972年,乐队主唱米克‧贾格(Mick Jagger)在演唱。

1975年,乐队在纽约演唱。

1975年,乐队两名成员在演唱。

1975年,乐队两名成员在演唱。

1964年,乐队成员成名前的合影。

1964年的米克‧贾格(Mick Jagger)。

20世纪60年代,乐队成员还是一群风华正茂的纨绔子弟。

1981年,乐队演出的场景。

1983年,乐队鼓手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

1989年,乐队在纽约Shea Stadium体育场演出。

2007年,乐队主唱米克‧贾格(Mick Jagger)在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