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在陌生的英国住得很当地,那么这四家老酒店很合你的胃口,想象已久的英国将真实地出现在眼前,你能去闻她、触碰她、甚至品尝她。

以The Savoy为首的英国老酒店,始终坚持彬彬有礼、举手投足自然大方的英国绅士形象F4.5,1/50秒,ISO400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对于英国的老酒店就是这样。你我都知,不一样的精彩最能给疲惫的旅行者带来惊喜。来到陌生的英国,我在犹如沧海般的英国酒店中筛选着自己的目标——那些能反映英国标志性文化的酒店。
自然而然地,那些有着历史的老酒店最先跳入我的眼睛:坐落在伦敦河畔的TheSavoy酒店,是英国的第一家奢华酒店,也是英国名人秘而不宣的聚会地,酒店秘密的档案馆堪称英国名人名录;走进古堡酒店GreatFosters Hotel,空间的厚重感和历史沉淀感扑面而来,让我恍惚间有返回历史的错觉;英国人热爱乡村是出名的,坐在The Manorhouse hotel悠闲喝着纯正的英式下午茶,看古老的房顶烟囱里飘起的缕缕炊烟,生活变得那样质朴而真实;跟着邦德的脚步走入伦敦的Dukes Hotel,酒吧里的醉生梦死让我看到了英国绅士的另一面这些元素构筑了我想象的英国。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初到一地最开心的势必是这样的:一个想象已久的城市真实地出现在眼前。我能闻她、触碰她、甚至品尝她。这种感觉是其他玩设计的新酒店缺少的。下榻这些老酒店,就犹如安睡在英国历史中,那些流金岁月如同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