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15:20
英国,东经0°4’,北纬51°30′ 伦敦塔桥

推荐人:小欢同学欢乐多(留学生)

塔桥是伦敦的象征,不论是从远处观赏还是在塔桥上步行浏览都是不错的选择,登上塔顶还可以观赏到独特的英伦风光。
使用器材:佳能EOS 5D MARK II,F14,1/50秒,ISO100
交通:最便捷的方式是乘坐地铁至Tower Hill或者乘坐泰晤士河上的游船。
住宿:Grange City Hotel(可步行到达伦敦塔和塔桥)。周边美景:伦敦塔(罗马风格建筑的白塔,王室权力的象征)。

5月9日,11:58
尼泊尔,东经85°19’,北纬27°42’奇特旺

推荐人:苏学( 旅行摄影师)
内战结束后到奇特旺的游客逐渐多了起来,这片原始的塔鲁族聚居的平原远离城市的喧嚣。芭蕉、椰子树和芒果树是行道树,夹杂着像把大扇子一样的旅人蕉,还有长得跟木瓜树一样高的吊兰……
使用器材:佳能5D Mark II,F9,1/640秒,ISO250
交通:从加德满都到奇特旺有三种交通方式,乘小型飞机大约20分钟就能抵达,乘坐长途车大约7小时。
住宿:我最喜欢仿造塔鲁族风格的酒店。周边美景:骑大象进入森林探险、乘坐独木舟沿河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