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至8月12日,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伦敦上演。四年一个轮回,在我们仍回味于精彩绝伦的2008北京奥运会时,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触手可及。这届奥运会共设置了26个大项302个小项,将会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汇聚一堂,争夺这一体育界比赛的最高荣誉,为世人展现人类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作为2012年里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伦敦奥运会早已牵动了无数中国体育迷的心。刘翔冲击冠军之路会如何?西班牙是否会再次挫败美国梦之队获得篮球冠军?本届奥运会将会产生多少个新的世界纪录?谁将会成为最大的黑马?谁又将成为本届奥运的最大赢家?这一切问题的最终答案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都将与您共同经历和分享。

作为央视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的体育新媒体平台”,5+集合了中国第一的体育电视平台CCTV5的资源,并独享全球80%以上黄金赛事的新媒体版权。此外,身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5+独家拥有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的新媒体转播权,并将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将本届奥运会5600小时所有赛事进行完整转播的媒体。

随着移动智能终端的普及,正努力将本次奥运打造成一届“受众怀抱中的奥运会”。本着“新”、“全”、“差异化”的传播理念, 对“一云多屏”的新媒体传播体系进行了深度开发,从PC、手机、PAD、IPTV到巴士、飞机、户外大屏,屏幕从3寸到300平米全覆盖,适应各类传播终端的特性,多码流,多格式,满足您随时随处的互动需求。

优秀的体验是用户想看什么内容可以自己定制,跨越PC、IOS及Android等多平台的“5+体育客户端” 已经全新上线,为您整合了直播、点播、自媒体发布、线上互动以及社交功能,所有的内容项目、栏目都可以自由选择,每个用户都有自己个性化的首页,使您清晰地感受到从时间、内容、形态到体验的差异化服务。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成为第一届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奥运会。5+体育将竭力保证广大观众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通过多种平台提供前所未有的新媒体覆盖,使观众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赛事最新动态。还等什么,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畅享新媒体时代怀抱中的奥运盛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