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一组英国皇室在珍贵时刻拍摄的家庭成员亲密照,将在牛津街道的Debenhams公司各个旗舰店面向公众逐一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在此之前这40张照片从未被曝光过。这组珍贵老照片是在神秘摄影师琼斯于2011年逝世一年后,其家人在阁楼上发现的,其中包括了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退位演讲前的照片,伊丽莎白女王加冕前的公主照。琼斯家人考虑到现任的皇家摄影师伊恩曾在他的作品展上展示过琼斯作品,于是在与其取得联系后,他们决定还是由伊恩负责,在女王周末开始全国巡游前,将这组照片展出。

在伊恩看来,琼斯的作品是一项既能使人着迷又令人兴奋的发现。每当浏览琼斯的这组照片,他就像在看一部编年史,里面记录着女王的童年时光和英国皇家历史上的辉煌时刻。

一位神似女王陛下的老妇正在参观戴德梁行公司展出的女王历史照片。

1938年,国王乔治六世、女王的母亲与首相内维尔及其妻子的合影。

身着诺尔曼任先生亲自设计的加冕礼服的女王。

1935年,女王较早的一次银禧。在外公——老国王乔治五世、父母以及妹妹的陪同下,女王乘坐马车巡游。

1977年,查尔斯王子在为女王的银禧做印记的地方和父亲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