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周四 上海/墨西哥城 参考航班 AM099 1045/1400 (飞行16小时15分,时差-13)

上海浦东机场乘机飞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抵达接机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晚餐后入住酒店倒时差休息。

用餐:中式晚餐 住宿:墨西哥城

D2周五 墨西哥城-特奥蒂瓦坎-墨西哥城

酒店早餐后前往特奥蒂瓦坎(含门票),参观美洲最大的古代印地安宗教与文化中心,著名的旅游胜地被称为“神之都城”的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人类文化遗产。下午搭车经过瓜达罗培(圣母显灵教堂),墨西哥的众神中,最出名又最受爱戴的,该算是有着褐色皮肤的圣母瓜达鲁佩(The Virgin of Guadalupe)了,每年的12月12日是圣母日,从12月初开始通往墨西哥市瓜达鲁佩圣母院的公路就开始繁忙堵塞起来,延绵数哩的车潮人潮不断,都是要去许愿或还愿的朝圣者在距离圣母院约有一哩的地方,许多朝圣的人们开始跪行用膝盖头上血肉模糊的椎心痛楚,来证明他们的信心与虔诚。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酒店内早餐 西式自助午餐 中式晚餐 住宿:墨西哥城

D3周六 墨西哥城/梅里达 参考航班 AM527 1700/1845

酒店早餐后墨西哥城市区参观:参观1987年UNESCO接手管理保护的政治旧城中心,殖民时期建设相当经典欧风,走访总统府欣赏墨西哥社会主义著名画家迪亚哥制作的壁画–墨西哥历史,参观国家人民天主教堂、宪法广场,散歩于古典城市街道上,前往墨西哥市最重要的森林公园~查布德佩克公园。此森林公园为殖民时代前土著皇帝下令种植。后送机场乘机飞梅里达,抵达接机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酒店内早餐 西式自助午餐 中式晚餐 住宿:梅里达

D4周日 梅里达 奇琴伊察 坎昆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梅里达以东的世界十大奇观之一——奇琴伊察(含门票)。奇琴伊察是全世界最大的后玛雅文化遗址,在著名的库库尔坎金字塔、武士神庙、古雷罗斯神庙、千柱群、古球场等古建筑群中,仿佛还能感受到玛雅城邦全盛时期的气息。这些建筑高大雄伟,雕有精美的纹饰。位于奇琴伊察大广场中央的库库尔坎金字塔是最高大的一座建筑,库库尔坎在玛雅语中意为“带羽毛的蛇神”,被认为是风调雨顺的象征。台阶底部雕刻着两个巨大蛇头、顶部是庙坛。它9层相叠,高达30米,占地3000平方米,显示了古玛雅人高超的建筑艺术水平。中午在森诺依其尔花园用餐。午餐后,乘车继续前往美丽的海滨度假城市——坎昆。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酒店内早餐 西式自助午餐 中式晚餐 住宿:坎昆

D5周一 坎昆/哈瓦那 参考航班 AM453 1230/1435

酒店早餐后送机场乘机飞古巴首都――哈瓦那,抵达接机后入住酒店休息。晚餐后观看古城堡点炮关门仪式!

用餐:酒店内早餐 午餐飞机上 酒店内晚餐 住宿:哈瓦那

D6周二 哈瓦那巴拉德罗

酒店早餐后前往被誉为“人间伊甸园”的著名旅游胜地巴拉德罗海滩,享受加勒比之海,加勒比阳光和加勒比细沙。午、晚餐于酒店自助。夜宿巴拉德罗酒店。

用餐:酒店内早餐 酒店内午餐 酒店内晚餐 住宿:巴拉德罗

D7周三 巴拉德罗哈瓦那

上午继续巴拉德罗海滨自由活动,下午拉车返回哈瓦那市区,哈瓦那老城参观:外观国会大厦,哈瓦那老城,上尉宫,武器广场,唐人街;参观朗姆酒博物馆, 在那里不仅可以参观到著名的朗姆酒的制作过程,还可以亲自品尝。晚餐后观看古堡关城点炮仪式。

用餐:酒店内早餐 当地午餐 酒店内晚餐 住宿:哈瓦那

D8周四 哈瓦那/墨西哥城 参考航班 AM452 1430/1625

酒店早餐后,上午参观哈瓦那新城;革命广场;何塞.马丁纪念碑;十里海滨大道;尊严广场;旅古华人纪念碑;百年蓉树广场;雪茄烟专卖店。后送机场乘机飞墨西哥城,抵达接机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酒店内早餐 当地午餐 中式晚餐 住宿:墨西哥城

D9周五 墨西哥城/上海 参考航班AM098 2135/0600+2 (飞行19小时25分,时差+13)

酒店早餐后参观墨西哥城国家人类学博物馆(含门票),它坐落在查普尔特佩克公园内,是墨西哥最有名的博物馆,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人类历史博物馆。馆内陈列着墨西哥民族的起源与发展,透过馆内介绍认识印第安人创造的奥尔梅克、玛雅、阿兹特克文化等光辉灿的文明及欣赏出土文物。下午晚些时候送机场乘机回国,夜宿飞机上

用餐:酒店内早餐 西式自助午餐 中式晚餐 住宿:飞机上

D10周六 转机中

D11周日 上海 抵达上海,顺利结束南美行程

1.以上行程和航班为建议, 具体行程及航班以出团确认为准!我司在不减少景点的前提下有权利调整航班及行程的顺序。
2.因航班延误、取消、或者示威游行等导致游程不能进行造成的损失,我司概不负责, 谢谢谅解

费用包含:全程机票及税;住宿全程四星级酒店标准双人间;行程中所列餐费;旅游巴士;中文导游服务;行程中所列景点首道门票;旅游意外保险费用;墨西哥、古巴旅游签证费

费用不含:古巴离境税 USD 31/人

小费: 110美金/人

全程单房差:人民币3300元/人/全程(如单数报名且拼不到客人分担房间,如1,3,5人等,需补酒店单房差)人身意外险
,请您自行购买

行摄时间:2012年7月26日—8月5日、8月30日—9月9日(11天)

团费标准:33000元/人(包含机票和签证)

限报名额:15人

出发地点:北京

主办单位:美非假期旅行社

详情请咨询:010-85285426-8207

手机:13501248661(焦彬彬)

QQ:2512482133

官方微博:@摄影旅游杂志 @彬小沫

邮箱:jiaobb@syzy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