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啦!

领略美国西部的夏日沙漠!!

感受穿梭在沙漠中狂野自驾的乐趣!

享受美式SUV自驾之旅,畅游美国四大国家公园,拍摄美国西部的壮丽景色!全程自驾,超乎想象的完美行摄体验!!

【特别安排】:大峡谷国家公园,布莱斯谷国家公园,羚羊峡谷国家公园,鲍威尔湖

【穿越美国4大州】:加利佛尼亚-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内华达州-荒漠之州、犹他州-国家公园最多的州之一 、亚利桑那州

行程安排:

第一天:北京/洛杉矶 参考航班: KE856 FR15JUN PEKICN 1320 1620、KE011 FR15JUN ICNLAX 2000 1445。指定时间与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美国西海岸的明珠—-天使之城洛杉矶,中途在旧金山转机。抵达后,机场接机,之后市区游览,入住酒店。用餐:x晚。住宿:洛杉矶

第二天: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430公里 车行约4.5小时左右)(取车) 早餐后,机场车行取车,驱车前往拉斯维加斯。抵达后,用晚餐,自由参观拍摄拉斯夜景或自费看秀。用餐:早、中、晚。住宿:拉斯维加斯。

第三天: 拉斯维加斯-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410公里 车行约5小时左右)早餐后,前往布莱斯峡谷(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抵达后游览8000英尺高的布莱斯峡谷。成千上万个由风侵蚀而成的石柱,有的如宝剑直插如云,有的如少女亭亭玉立,让您不得不赞叹宇宙沧海桑田和造物者的神奇。 用餐:早、中、晚。住宿:布莱斯峡谷附近

第四天: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羚羊谷(250公里 车行约3.5小时左右) 清晨进入布莱斯峡谷拍摄日出,随后早6:30出发,10点左右进入羚羊谷(ADD:22 South Lake Powell Blvd Page, AZ 86040),羚羊谷公园在上午10点-下午2点太阳直射的过程中,拍摄美景。公园内柔软的沙岩是经过上百万年的不断堆积和不断冲刷形成的 ,每逢雨季,洪水从上游袭来,带走了沉积在谷底的细沙。而在干旱的季节,来自上游的狂风经过峡谷,把峡谷两侧的沙岩打磨得光滑圆润。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日积月累了数百万年,峡谷里暗红色的细沙湿了干,干了湿冲走了再填,填满了再冲。最终形成了今天这道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最伟大的艺术杰作。羚羊谷这道被洪水冲刷出的一条窄缝,最窄的地方仅容一人走过峡谷总长约400多米,谷顶两侧的距离很窄,但由谷顶到谷底的垂直距离却高达十数米。光线从顶部的狭缝中倾泻下来,岩石变成火红色。之后前往鲍威尔湖,鲍威尔湖位于格兰峡谷(Glenn Canyon),在亚利桑那和犹他州交界处,是科罗拉多河的一段。抵达后游览鲍威尔湖(Lake Powell UT),它涵盖在将近2000英里的海岸线,无尽的阳光,完美的天气它的面积是米德湖的两倍多,有各种、红色砂岩、石拱、峡谷和万面碧波,其风景远胜米德湖。晚上集体活动(可拍摄鲍威尔湖夜里的美景)。

用餐:早、中、晚。住宿:佩奇

第五天: 佩奇-大峡谷南峡 (265公里 车行约3.小时左右)- Williams(127公里 车行约1小时40分钟左右)清晨拍摄湖面的日出美景,随后驱车前往大峡谷南峡(Grand canyon),大峡谷的风景很壮观,也很特别,大峡谷附近都是一马平川的大平原,远远的看不到任何山谷,进入公园后才发现前面的地面突然消失,笔直往下延伸成高耸千米的峭壁,对面也是一望无际的峡谷。原因很简单,大峡谷完全是由于科罗拉多河在数百万年间的不断冲刷所形成的。 傍晚入住Williams。用餐:早、中、晚。住宿:南峡附近Williams

第六天: Williams-死亡谷 (527公里 车行约6小时左右)早餐后驱车前往死亡谷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死亡谷现在仍然是荒无人烟,只有一条190号公路横穿。谷中最高山峰高大约3000米。最低处低于海平面将近100米,据说是美国陆地的最低处。用餐:早、中、晚。住宿:死亡谷附近

第七天: 死亡谷-莫诺湖(Mono Lake)366公里,车行约4.5小时车程早餐后继续游览死亡谷,随后乘车前往莫诺湖(Mono Lake),是北美最古老的湖泊之一。湖深二百英尺,湖水的碱性极强,如果你把绝无希望洗干净的衣服放在里面浸一两下,再把它拧干,它就会干净得如同经过了最能干的巧妇之手。由于没有出口,湖水经长期蒸发,盐及矿物质大量留存在湖中,使得莫诺湖的咸度比海水高两倍半。用餐:早、中、晚。住宿:莫诺湖

第八天: 莫诺湖-优胜美地(145公里,车行约2小时车程)-弗雷斯诺 (152公里,车行约2.5小时车程)早餐后,继续莫诺湖拍摄,随后驱车前往优胜美地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优胜美地公园是美国景色最优美的国家公园之一。优胜美地公园,优胜美地溪谷为中心,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以及一些瀑布,包括著名的优胜美地瀑布。景观中还有许多美丽的山峰,其中先进的是船长峰,这是一个由谷底垂直向上高达1099米的花岗岩壁,是世界上最高的不间断陡崖之一。傍晚住宿弗雷斯诺。用餐:早、中、晚。住宿:弗雷斯诺

第九天: 弗雷斯诺-圣巴巴拉 (364公里,车行约4.5小时车程)早餐后前往圣巴巴拉,沿着圣巴巴拉海岸,在太平洋上矗立着8座连绵的小岛,其中最北面的5座岛屿San Miguel,Snata Rosa,Anacapa,Santa Barbara和Santa Cruz。就组成了海峡群岛国家公园。在冰河世纪之前,五个小岛都是连在一起的,而且都在海平面以上。但由于海平面的上升,形成了现在看到的几个小岛。据说下一个冰河世纪的时候,专家预计小岛的下部还会浮出水面。由于这个国家公园都需要坐船才可以过去,而且有些时间由于天气原因关门,旺季的时候由于船票座位有限,需要预订。用餐:早、中、晚。住宿:圣巴巴拉。

第十天: 圣巴巴拉-洛杉矶(152公里,车行约2小时车程)乘坐游船游览海峡岛屿,以下是几个最受欢迎的拍照地点:
石拱门: 当游客坐船靠近Anacapa岛时,作为该岛屿的标志性特征的 12米左右高的石拱门在大海的映衬下十分壮观,适宜拍照。Anacapa 岛 Anacapa为游客提供了在自然栖息地观赏一些罕见的野生动植物的机会。在海岛的西面,游客可以看到生活在那里的濒临灭绝的加利福尼亚州灰塘鹅。在海底的海藻丛中,游客们还能观赏到丰富的动植物。以Inspiration Point为立足点,可看到西Anacapa岛上倾斜的山峰掠过地平线。Point Bennett: Point Bennett位于San Miguel岛的最西面,是世界上观赏海豹和海狮的优秀的地方。一到冬天,50,000多只可爱的鳍足动物在海岛上栖息,每天懒洋洋地在沙滩上闲逛。 用餐:早、中、晚。住宿:洛杉矶。

第十一天: 洛杉矶/北京参考航班:KE018 MO25JUN LAXICN 1245 1750+1 首尔转 KE853 TU26JUN ICNPEK 1900 2005 。清晨驱车前往洛杉矶机场还车,随后乘机回国,结束愉快的旅程。

第十二天: 北京16:25抵达温馨的家

行摄时间:2012年7月18日—7月29日(12天)

团费标准:29800元/人

限报名额:10人

出发地点:北京

主办单位:北京摄影网

详情请咨询:010-85285426-8207

手机:13501248661(焦彬彬)

QQ:2512482133

官方微博:@摄影旅游杂志 @彬小沫

邮箱:jiaobb@syzy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