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店内的狭小从柜台就能感受出来 F2.8,1/20秒,ISO2000

2.店里的主打菜土豆炖牛肉,光是看着色泽就知道味道好极了 F4,1/50秒,ISO1250


3.餐馆里不管什么时候都人满为患,地方虽小,但人们还是愿意挤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享受美食 F4,1/16秒,ISO1000

 

美食推荐

ris de veau 小牛胸腺,这是法国菜里地一道顶级料理,因为牛胸腺本身酒不是容易取得到的食材,加上料理程序很复杂,价格不菲。通常是牛胸腺煮塾后香煎,然后再和面粉、胡萝卜、洋葱、高汤和香料一期炖煮。非常美味。

拍摄建议

  • 1.小巧精致的餐厅,里面空间不大但是客人很多,厨房就在一进门的地方。拍摄厨房就可以马上拍摄到厨师们刚刚做好的菜品。
  • 2.室内光线较暗,拍摄可以选择上午的时间去,但不要早于11点,大部分的餐馆11点后才会开门。
  • 3.避免下午6点以后进去拍摄,整个店里的员工忙得团团转,很难给你一个空余时间来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