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告诉你下个月全球优秀的行摄题材,这里有一应俱全的行摄资讯。每个月都有什么可拍的?去哪儿能拍到这些好片子?告诉我们你想知道的行摄题材,或告诉我们你了解的我们没有介绍过的拍摄题材,只要告诉我们,行、摄、吃、住、玩统统帮你解决。

  • 征集:8月有趣的行摄主题
  • 你在每年8月都拍过什么,抑或是这个时候你都去哪里旅行?快快告诉我们,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 投稿邮箱:dingyp@syzychina.com
  • 编辑微博:暖萍儿weibo.com/u/1273376987

揣一台相机去避暑

“荷”时拍优秀?

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季拍荷花好像已经成了影人们的仪式。拍荷建议尽量选择阳光较好的天气,可以拍出逆光中荷花那种漂亮的光影效果。也可以尝试在薄云天气、阴天或者雨天去拍摄荷花不同的视觉效果。在一天的时间里早晨或者傍晚是拍摄荷花的较好时间。在散射光下拍摄荷花时光线柔和,有利于表现荷花的淡雅和柔美;雨中的荷花容易使人心生爱怜。

七月,去坝上!

七八月份是坝上草原最有魅力的时候,脚下的青草如同绿色的地毯直铺到天际,白云般的羊群,晚霞般的牛群,烈火般的马群在原野里构成各色图案,这一些都会在摄影家的镜头里表现得豪迈。夏天的坝上拍摄多以克什克滕草原为主。建议住在红山军马场,去任何景点都很方便。自驾的话,可以从北京出发走111国道经过丰宁、黄旗镇、郭家屯、御道口、机械临场到达军马场,全程约405公里,大约行驶6-8小时。也可以走101国道到达红山军马场。

缤纷秀美和苍茫冷艳在七月的坝上交织循环

如果你去过这个海岛,它会跟着你一辈子

在香港,每一幅照片都是电影的第一个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