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15:20

肯尼亚 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

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最吸引人的场景就是数百万角马大迁徙,每一年的七月至九月数百万只角马形成的大军浩浩荡荡从坦桑尼亚的塞伦盖蒂保护区长途跋涉来到马赛马拉,在黄昏的暮色下,在乱云翻滚的马赛马拉大草原上大快朵颐,形成一幅和谐自然的画面。作者:肖戈 (摄影师)

  • 使用器材:尼康D300,14-24mm/2.8
  • 拍摄数据:F6.3,1/500秒,ISO200

6月9日,17:00

意大利 佛罗伦萨

著名的文化古城佛罗伦萨,于文艺复兴时期留下的种种经典作品和辉煌的文化至今仍流淌在城市的一条条小巷和一座座宫殿之中。我恰巧在复活节抵达这里,偶遇早晨的圣母百花大教堂门口盛大的游行,场面很宏大热闹,游行结束后是连绵不绝的钟声,整个米开朗基罗广场瞬间就“安静”了下来,闭上眼睛,你会体验到难以言喻的感觉。作者:徐丞珂( 行摄达人)

 

  • 使用器材:佳能5D markII,100mm/2.8L

拍摄数据:
1.F8,1/500秒,ISO160


2.F2.8,1/1250秒,ISO160


3.F2.8,1/400秒,ISO50


4.F2.8,1/1250秒,ISO160

6月25日,14:00

中国 拉萨

这里是拉萨八廓街尽头的大昭寺,扣着等身长头的信徒们终于完成了人生史诗般的壮举——双手抄过头顶。我站在一位年迈信徒背后,拍下这个瞬间。对于信徒而言,这是最真实的幸福。

  • 作者:达达ZEN(行摄达人)
  • 使用器材:佳能EOS 400D
  • 拍摄数据:F5,1/250秒,ISO400

6月19日,17:10

法国 巴黎

夏日夕阳天边的朵朵薄云里,红色的旅游车在埃菲尔塔的一边缓缓地流过,有如一朵绽放着的红花;埃菲尔铁塔则是铁树,力压群芳,生机盎然,这是人与自然相结合的杰作。

  • 作者:武亚明(摄影师)
  • 使用器材:佳能EOS50D
  • 拍摄数据:F4,1/800秒,ISO200

6月12日,13:06

尼泊尔 加德满都

加德满都的街头会经常看到衣衫褴褛的苦行僧,他们以一种常人难以理解的艰苦方式修炼着。这位身形极其瘦小、颤颤巍巍的老人,是我在猴庙进口处偶遇的一位。

  • 作者:潘晓春(自由摄影师)
  • 使用器材:佳能5D MARKII 14mm/2.8II L
  • 拍摄数据:14mm,F5,1/500秒,ISO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