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酒店的房间各不相同,房间里面每一处都体现了莱曼对酒店的精心设计,木雕的大床复古华丽,躺在上面也松软舒适 佳能 EOS-1DsMarkII,F2.8,1/6秒,ISO100


2.秋季,酒店就会打开壁炉,坐在旁边非常惬意佳能 EOS-1Ds MarkII,F2.8,1/10秒,ISO100

 

  • 如何抵达酒店位于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中心,斯特林2 Glenside巷,距市中心20分钟车程,是南澳大利亚最古老的普太久产区,座公交 820S, 866, 866A在Stop 31 Old Mt Barker Rd -South West side即可到达。

 

  • 入住提示坐落在阿德莱德,是世界著名的豪华酒店之一,它曾经获过多次奖,是一个不寻常的酒店。荆棘林庄园为独特的乡村绿色包围,建筑本身属于欧洲建筑风格,庭院花园亦富有欧洲情调。庄园周围为阿德莱德山环绕,绿树繁茂,飞禽众多,空气新鲜。地址:2 Glenside Lane, Stirling,Adelaide, South Australia预订电话:+61.8 8339 6748价格:760美元/晚

关于小费澳大利亚没有收取小费的习惯,旅馆和餐厅也不会把小费记入账单。无论何时,给小费与否,完全是个人决定。

周边购物商店一般的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点到下午5点30分;星期六的9点到下午5点。郊区的商店在周四晚打烊时间较晚,零售店在星期五晚上营业。伦德广场、Glenelg和其他一些郊区的商店在周日的上午11点到下午5点营业。

其他可拍

1.袋鼠岛

 

袋鼠岛(Kangaroo Island)是澳洲知名的生态自然保护区和度假观光胜地,位于南澳洲境内,距离酒店有63公里,全岛长150公里,宽40公里,是澳洲第三大岛。岛上拥有21处国家原始森林公园和动植物自然保护区,占全岛面积1/3,其中最大的是福琳德斯凯斯国家公园。

2.巴罗莎谷

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市以北100公里处,车程约1小时左右,从酒店到这里也非常近。自从1840年第一家葡萄酒厂由欧洲引进到巴罗莎谷至今,500多名有经验的葡萄种植者在将近7000公顷的土地上,每年种植着大约55000吨的葡萄。巴罗莎河谷拥有地中海式气候,秋天日夜天气都相当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