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团体合照的拍摄姿势

经过介绍女模特儿、男模特儿、小孩子及情侣的拍摄姿势后,现在来到团体合照了。关于团体合照,主要分为“普通一群人来合照”、“一群朋友合照”及“一家人合照”三种,以下会逐一介绍。

1. 当拍摄一大群人时,你不可能控制每个人的动作与表达方式,但你应留意整体的构图,将全体视为一个主体来拍照,同时注意是否每个人都有露面。

2. 拍摄一大群人时,以全身照拍摄是最可行、最常用的方式,也用作记录及公式合照,拍摄时须注意是否每人都露面。

3.可以的话,在高角度例如走上露台或是屋顶来拍摄团体照,会是不错的选择,照片会变得更有吸引力、更有趣。

4.这种各自站立的合照,颇适合小组团队,例如一支乐队 (或五色战队),然后让主力、重心人物 (红战士) 站在中间及站前一点,会有突出效果。

5.以下这种方式是很自然、平凡的朋友间合照,很普通,但是很容易拍出效果,所以是不错啦。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