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之前联手打造MP和M7两款型号相机后,徕卡(Leica)再次携手爱马仕(Hermes),合作推出M9-P限量版套装。

此次推出的M9-P限量版套装共分为两个版本:M9-P Edition Hermès和M9-P Edition Hermès – Série Limitée Jean-Louis Dumas。其中标配的M9-P相机是基于原型的M9-P打造,不过包括顶层甲板、底板、快门速度转盘、多功能转盘和快门等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美观和圆滑,机身处并覆盖了由爱玛仕(Hermes)提供的“Veau Swift”小牛皮。

除了标配的M9-P相机外,M9-P Edition Hermès版本还配有银色的 Summilux-M 50 mm f/1.4 ASPH镜头,限量300套;另一为纪念爱马仕(Hermes)前总裁Jean-Louis Dumas而打造的版本,含有Summicron-M 28 mm f/ 2 ASPH.、Leica Noctilux-M 50 mm f/0.95 ASPH. 和Leica APO-Summicron-M 90 mm f/ 2 ASPH.三个镜头,限量100台。

关于徕卡M9-P数码相机:

是徕卡(Leica)于2011年6月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规格为139毫米×37毫米×80毫米,机身使用硬橡胶人造革材质,前部传统的标志性红标被取消,“Leica”商标也挪至相机顶部的金属面板上。配置方面,采用1800万像素全画幅CCD传感器,搭载一枚蓝宝石水晶材质的LCD显示屏,显示屏涂抹经过优化的低反射涂层,提高了在恶劣光线环境下的屏幕可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