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量取胜

奥林巴斯OM-D E-M5

M43系统对机内滤镜功能一直都有着良好的支持,并且奥林巴斯E-M5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设置,可以在只按一次快门的情况下,生成所有滤镜的效果,这样你就不用再为拍摄时选用那种效果而烦恼了,一次拍成再回家选片的时候也许会有意外惊喜。

看家胶片效果

富士X-Pro1

X-pro 1提供了富士传统的胶片6种滤镜,包括反转片模式的PROVIA、VELVIA、ASTIA 、负片模式SUPERIA、PRO C、PRO N。不仅可以令从胶片时代走来的影友有一种亲切的感动,还为从未接触过胶片的影友提供了一种新鲜的感受,非常值得一试。

个性鲜明

索尼NEX-7

索尼NEX-7内置有15种照片效果模式,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局部色彩功能,开启红、绿、黄、蓝局部色彩功能后便可以在黑白画面中突出鲜明的颜色。另外,其微缩景观滤镜除了可以准确地模拟出移轴镜头的景深效果之外,对色彩饱和度的优化也让画面增色不少。